KORA
KORA

每一隻蝴蝶都是曾經一朵花的鬼魂,回來尋找他自己。

去逃城市都市傳說 #14 從學徒到主廚只花了一天?祕探老爹漢堡主廚的升職秘訣

今天是老爹漢堡主廚 Lay 擔任主廚的第一天,據說 Lay 昨天才來到 Esc City 當餐廳學徒,他到底有什麼神仙技巧,Esc News 帶你深入瞭解...

Eyelice

很開心今天可以來參加你的升職派對,我是 Esc News 派來的 Eyelice,請問你當初是為什麼想成為一名廚師的呢?

Lay

我昨天剛到 Esc City,因為我家鄉到這邊我花了七七四十九天,一路上都沒有吃飯,快要餓暈了,然後我到市中心的路上,發現了這間餐廳.......老爹漢堡也太好吃了啦...就很想知道是怎麼做的...

Eyelice

49 天都沒有吃東西你竟然還活著?

Lay

不瞞你說我是一位習武之人,所以大多數的時候不太需要吃飯,我可以運轉內功...(省略 15 分鐘內功功能說明)但是這間漢堡店味道真的太香了

Eyelice

聽起來你的武功非常高強,我們就更好奇你為什麼要做廚師了!

Lay

因為我在武術界已經找不到對手了,所以我想從此退休,找到人生的第二專業,剛好老爹說他們正好缺幫手,我就留下來了

Eyelice

你昨天才開始在這邊幫忙怎麼就變成主廚了?

Lay

其實是因為主廚他最近好像加入了一個什麼賣雞湯組織,老闆不安心把他開除了,所以我就升職了...我不能再跟你聊天了,今天客人很多我不能再聊下去了

Eyelice

我只想再問一個問題,你們店的小黃瓜很特別,裡面竟然是粉色的?這是什麼特別的品種嗎?

Lay

唉唷!我切錯了!那是我的左手啦.....

果然升職這件事情就是一個蘿蔔一個坑呢...這個主廚也很坑吶...

📋 筆記

本故事由主理人太窄飛與他的好朋友 Momoka 共創
去逃城市官網:https://esccity.ar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