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A
KORA

每一隻蝴蝶都是曾經一朵花的鬼魂,回來尋找他自己。

去逃城市都市傳說 #11 本市多個中小企業面臨雷電攻擊,竟然是因為他...

最近收到許多中小企業的爆料,有不知名人士突如其來的到公司中爆雷,我們今天來到山寨版的 SPA 大樓樓下,遇見了一位形色匆忙的同學...

Eyelice

同學您好,先別急著走,我是 Esc 街頭採訪記者 Eyelice,方便耽誤 5 分鐘跟我們聊聊嗎?

受訪者

哎...我剛剛面試發生很雷的事情,心情很不好誒,剛好遇見你們,幫我平反一下!

Eyelice

同學你叫什麼名字?剛剛發生什麼狀況?要不你跟我們說說看?

受訪者

我姓雷,名字叫道報,今天是去面行銷助理,但他們很誇張誒,我都到了之後才說沒有招行銷助理!是行政助理!太扯了!

Eyelice

雷同學,這件事確實很奇怪,面試前沒有跟你確認嗎?

受訪者

沒有啊,我很重視個資,杜絕隱私外露,所以我從來不留我個人的聯絡方式!

Eyelice

呃...那雷同學,你是怎麼得知這個職位,並跟對方約面試時間的?

受訪者

我在家附近買早餐的時候認識一位行銷經理,她說她在 SPA 工作,她看起來很享受工作,讓我很嚮往。今天剛好有空,就散步過去面個試。

Eyelice

雷同學,聽起來是你疏忽了,面試都需要事先約好的,突然拜訪應該會讓公司困擾的!

受訪者

不會啊!我看那棟大樓都人來人往的。我覺得是公司太不彈性了,錯失像我這樣的人才是他們的損失。

Eyelice

等等,剛剛你說 SPA? 是大佬 WeN 的簡報顧問公司?但這棟樓是 PEEP,是專門做監視器的!

受訪者

我覺得他們是關係企業啊!WeN 那邊的面試聽說太可怕,我怕我承受不住,想說先從簡單的入手...

經過記者的查證,PFP 跟 PEEP 沒有半毛關係,PEEP 的主要是跟日本18禁的產業合作,提供高清技術支援。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