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A
KORA

每一隻蝴蝶都是曾經一朵花的鬼魂,回來尋找他自己。

去逃城市都市傳說 #10 網傳神秘的毒雞湯風波竟來自本市最大企業

我們在 SPA 公司門口看見了雞湯試喝大會,三碗下肚後發現精神飽滿但是肚子卻有點鬧,讓我們緊接著採訪雞湯的製作者—杜姬棠

Eyelice

您好,感謝你接受Esc 街頭採訪,方便先簡單介紹你自己嗎?

受訪者

我在WeN,阿對啦,就素那個大腦闆他公司的員工餐廳工作啦!

啊我叫杜姬棠,可以叫我杜阿姨,我老母很有學問,幫我算的好名字。

Eyelice

真的是非常有記憶的名字呢!那杜阿姨,你在餐廳主要是負責什麼部分呢?

受訪者

我待很久了,全部的餐點都由我負責,每個腦闆他們都會做一些問卷什麼的,

看大家對我煮的東西喜歡不喜歡,給我啥 NPS 分速...當作我的 KPI 啦!

Eyelice

哇,很有系統地在做餐點評估啊!那 WeN 他們家的員工最喜歡吃什麼?

受訪者

我的拿手菜 G 湯!絕對是 G 湯!有一季還逼我天天都得有 G 湯,放山 G、老母 G、玉米 G、烏骨 G、莫札特 G(對,聽莫札特音樂的 G)每天都在燉 G,然後搭配不同的主食。

Eyelice

你知道大家那麼愛雞湯的原因嗎?

受訪者

我是沒有特別問啦!但有一次在二樓做秘書工作的小姑娘跟我縮,能喝真的 G 湯總比工作 G 湯好!啊我就沒懂啊~啥咪四工作 G 湯?

Eyelice

聽說 WeN 還在仙人跳電台有特別的線上分享,專門講工作雞湯相關的事情呢!

受訪者

啊~那場我有聽!不過我沒聽懂,好像是什麼毒 G 湯什麼,我還擔心之前偷偷在他碗裡下毒的事情被發現,誰叫他老是不給我喜翻的帥鍋業務加薪!

Eyelice

杜阿姨,你給 WeN下毒....

受訪者

哎呦要死了,怎麼辦,這是直播嗎?阿對喔!播出去了!那我只好去自首了,你要喝一碗 G 湯在走嗎?

針對杜姬棠下毒案,在經過內部調查後,將移送去逃警察局進一步審理。但據說 WeN 因為喝了毒 G 湯後突然迷上吃雞遊戲,收穫了不少快樂,於是有和解的打算....

📋 筆記

本故事與 Power For Point CEO BeN Lin 共創
去逃城市官網:https://esccity.ar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