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ea._.
Niea._.

自由的靈魂 仰望天空,回家。 喜歡彩虹的小屁孩。❤️🧡💛💚🩵💙💜 願每一個靈魂都能感受愛。🩷

心動

我們對視了。

他穿著黑色外套,白色T恤。一頭黑色的頭髮,個子比我高,但是不是很高,大概174左右。皮膚白,是那種混血的眼睛。

嗯,其實我一直喜歡都是這樣的類型。

看著他左右觀看,我和他對到視線,我撇開了。

但是我知道應該就是未來的同學。

那天的心情其實也頗興奮,但是那時候就是被內向的自己控制住,不想和別人有交流。

用耳機隔絕所有人。

所以我坐下來了。

但我看到他們終於找到了組織,但是我也沒有過去加入。

所以有人說的是對的,其實自己也是挺害羞的一個人。哈。

然後有一個更大的組織了,我就過去點名和站著,順便觀察同學們和他。

後來,我找到了他旁邊的位置站著。

之後,我們坐交通工具去那個地方,因為他人在我後面。但是我就只是坐前面了,沒有和他一起坐,還順便睡覺了。(太困)

到達以後,要落座,我就坐在桌子中間的位置,然後看到一個美女和他坐在一起。美女在我旁邊。

美女和他是同一家公司的。

然後就開始聊天,吃飯。自己也更放開了。

由I人變E人。

上課結束後,因為要分小組。上了廁所回來,就聽到說美女分到另外一組了。我回來就和美女說,噢!最後的晚餐了。旁邊的美女說之後也會見面啊。然後說了一句。

“費時拆散你們倆嘛。”

我有點震驚,回覆:啊?(其實當時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知道她在說我和誰,加上分組的時候我在廁所,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她重複,“費時拆散你們倆。”

我沒說話。

說真的,我覺得自己沒有表現得很明顯,因為當時也有留意其他同學和努力記著全桌子同學的名字。雖然感受到自己佔有慾和其他的爆發了,也努力控制著。

結束後,其實我並不趕著離開。

但是看到他站起來要離開,我也站起來打算離開了。

我先出去的,看到風景就拍下了。

其實是因為我想遊戲裏有海浪聲,不想用其他人的。

然後,就發現他在後面走著,有一個女生在旁邊。

所以,後來我也沒有理會,一直在前面走著,但是也沒有說很遠,一兩個身位的距離吧。

當時下著微微雨,但是不是格外鮮明的那種,本來拿著傘,後來收起來了,握在手上。

路上看到前面的海有一隻鳥停在塑料箱上,在雜亂無章的大海裡,漂浮著,很平靜。

於是就拿起手機拍它。

那隻鳥

那種感覺就像是stay still in the ocean, in the storming sea.

然後,我瞥眼看到他的黑色外套在我旁邊站著,沒動,很近。

拍完後,我轉身,看到他的身影,以及我頭頂上那把不屬於我的傘。

我和他對視。

那一刻,好像世界暫停一般,慢鏡頭的逐格播放。

我被籠罩著。

我呆住了。

我和他示意,抬起我手上的傘,我自己有,不用了。

但是,他堅持,也沒說話。

那我就隨他了,也沒拒絕。

然後就這樣,我們一起撐傘走了一路。

過程中,其實我有想過其他人看到會怎麼想等等的問題,但是就把他們拋諸腦後了。

只有當下。

說真的,第一次認識,這樣的行為算親密嗎?

我也不知道,我也沒有嘗試過。

但是,我知道我自己允許了這樣的距離和親密感。

說真的,真的很心動。

💘

💓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