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晴sunny
韓晴sunny

寫寫日記和特殊題材小說

新帳號,新開始

由於強迫症使然,我另開了帳號

其實看著自己的版面亂七八糟的,實在不怎麼開心,但是重開帳號吧,又意味著要重新來過,所以一直沒做,直到這兩天,看著版面亂亂的,連打文章都懶了,於是重新創個帳號重新來過。

或許有人還記得我,又或許我只是個新人,我想把這裡當作我的日記使用,日更這種事雖然是目標,但也太強求自己,畢竟自己還是有點累。

且接下來我想在這放一些比較不一樣的小說,那個尺度有一點點大,算是實現我的願望,同時我也會在方格子進行這項小說的更新,請大家盡請期待。

我是一名小說家,但從小到大沒有把一部作品寫出來,現在我要來實現我的願望。
雖然我寫的體裁有些露骨,但那也是我的生活,以往這種小說只敢發在朋友圈內自娛娛人,但現在我有想要發出來讓大家了解。

我還是我,只是不一樣的我,我還是@韓晴 只是換個帳號繼續我的寫作之路,且開始另外一片新的道路。

我還是喜歡寫文章的那個我,從國中到現在不放棄的夢想,也是生活中的調劑,我試著將那個自己找回來。

寫寫日記,寫寫小說,希望我的文字能夠繼續讓大家喜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