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高
力高

鍾意周圍去,嬉山亦嬉水。 想幸福地吃秋刀魚、 心情亂七八糟時吃蕎麥麵、覺得輸給世界時被抱一下。

夏天之戰

我看看你,又看看我,差一點便忘了擁有真正的靈魂是怎樣的感覺⋯

心裡的海,好像連沙般微小的傷害,也再容納不了。

曾經身上沒什麼,輕鬆自在,每天只管讓看過的電影,聽過的歌,變成魚一樣游進來,便有養份,塑造回應自我與世界的一片溫柔的海。

直至那場離奇的閃電,在我眼前閃過一片雪白的光,那片汪洋與真實的世界,便跟著James blunt在藍芽播放器中唱着最後的一句Tears and rain,徹底的分裂了⋯

往後所發生的一切,都變得比過去經歷的更真實,差一點我真的以為會永遠住在那個不見天日的地下迷宮裡

你拿着我的自我,使徒把它改造,改成你想要的樣子,使徒將我的那片海改成天空的齒輪,說要為誰推動,卻在我眼內,你們不過在解決一些比宇宙天邊所發生的事情更無關痛癢的問題。

我看看你,又看看我,差一點便忘了擁有真正的靈魂是怎樣的感覺⋯看來,我們由始至終都沒有搞得懂

身體反映着的痛,像夏天飄忽的驟雨,陽光熣燦時錯覺認為好得要命的一切,轉眼便被密雲暴雨沖洗得狼狽不已,這種不堪,才是最入心的痛

身體像正在漏氣的氣球,現在除了你,沒有人能夠挽救這個困局。

若然再置之不理,這場夏天就只能去到被灰雲吞噬的那一個晴天為止,

這樣的局,你打算怎樣破?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