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 Teng
Nico Teng

Nico Teng

【個人測評】MIUSEE BEAUTY 無針埋線 LIFTERA-V vs New Beauty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拯救包包面 全靠New Beauty!

大家好,不曉得你們對「漂亮」的定義是什麼?我總覺得除了五官必須精緻以外,面部線條和輪廓也同樣很重要!以前20幾歲的時候,我總以自己的baby face引以為傲,但現在都快30了,我也開始厭倦了包包面。希望有朝一日,我的臉型能變得更尖一些,這樣看起來才更加充滿魅力!畢竟男的不都是比較喜歡瓜子臉嗎?


經過我長時間的研究和探索,讓我發現到醫美界非常流行的一個項目 — 無針埋線療程。難道你不覺得很厲害嗎?原來不需要開刀做提拉手術,也不需要承受打針的過程,也能在短時間內讓你享有精緻V面?!關鍵是無痛無創的療程,特別適合很害怕痛的我~ 今天就和你們分享一下,我所體驗過的兩家醫美診所,分別是 MIUSEE BEAUTY 無針埋線 LIFTERA-V & New Beauty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你們可以自己好好評估一下,看看哪一家更為適合自己吧~


MIUSEE BEAUTY 無針埋線 LIFTERA-V 價位會比較高,一次就要4位數,絕對不是小資女可以長期負擔得起的醫美項目。當然,我也是保持著嚐鮮的心態,試了第一次如果效果真的很好,我再考慮下要不要繼續吧~ 這個療程採用HIFU的技術,刺激筋膜層自動產生膠原蛋白,而且過程只需半小時,建議初期連續做3~6次,讓效果維持長達1~3年左右。療程中探頭在我面部上來回按摩的時候,是完全不會痛的,當下只有一種溫暖的感覺。從我個人的經歷來看,第一次做完的時候,我感覺到蘋果肌變得更firm,不然本來感覺蘋果肌近幾年開始掉下來了。包包面方面,其實並沒有感受到太大的改善和變化,我想可能如同他們所說的吧,真的必須至少做了3次,效果才會更加明顯。


接下來,讓我好好給你們介紹 New Beauty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姐妹們,如果你們想要達到去除皺紋、緊緻輪廓、面部提升的效果,我會特別建議你們選擇這一家。首次體驗有free trial,後面一次療程也只是需要幾百塊,真的完全是白菜價啊!當然,便宜不是重點,我真心覺得這個療程很有用,我的包包面已經嚴重到雙下巴都出來了,但只做了區區兩次,現在雙下巴已經完全消失了,而且我的下巴輪廓也變得更加明顯!從側面來看,可以發現到下顎線條非常優美和流暢,不像以前一樣都被滿滿的脂肪給覆蓋住!

我本身已經sign了10次的配套,你可以想像到嗎?10次的價格居然相當於MIUSEE BEAUTY的兩次療程!這個價格上的差異也太誇張了吧?姐妹們,有時並不是貴的才是最好的,市面上還是有很多價格親民,而且效果也非常非常棒的醫美療程!!感興趣的朋友,可以直接點擊下方填寫資料,領取一次免費體驗喔!


免費體驗:New Beauty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