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Chew
Joey Chew

Joey Chew

OASIS Derma Veil 3R 微滲膠原再生療程 V.S. Perfect Medical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我一直以爲皮膚鬆弛和生皺紋是四、五十嵗才要煩惱的事情,但是沒想到我年紀輕輕,都還沒到三十嵗,就要煩惱這些問題了。我想可能是因爲我平時疏於皮膚保養的原因,所以才會導致這種局面發生。自從我發現我生皺紋後,我就開始用各種抗老護膚品,企圖令皺紋消失,但是都沒有什麽明顯的效果。

後來我朋友説我這種情況最直接、有效的辦法是去做醫美療程,所以我又去了做醫美療程。我第一次是去OASIS 做Derma Veil 3R 微滲膠原再生療程。簡單來説,做Derma Veil 3R 微滲膠原再生療程的時候,美容師會幫我們打Derma Veil 童顔針,來幫助我們逆轉肌膚衰老的情況。據我所知,Derma Veil 童顔針中含有極其細微的分子,它能夠深入我們肌膚的真皮層,強化纖維母細胞的生產動力,使膠原蛋白細胞自然增生,並改善肌膚鬆弛、皺紋等各種問題。

最重要的是,據資料顯示,Derma Veil 童顔針只需兩次療程就可以達到理想的效果,而且還可以維持兩年之久。我就被這兩點吸引,一時衝昏了頭,想都沒想就去做了Derma Veil 3R 微滲膠原再生療程。療程是不是真的那麽強效我不知道,因爲我做了第一次療程後,皮膚就發生了嚴重的過敏反應(紅腫、痕癢、偶爾疼痛),所以我也不敢再去做第二次療程。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我的過敏反應褪了以後,我覺得我的肌膚情況更加糟糕了,眼角和額頭的皺紋更加明顯了。因此,我又上網找了很多去皺紋的醫美療程,一一瞭解這些療程的原理後,最後決定了要去做Perfect Medical 的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其實網上有很多關於Perfect Medical 的負面評價,有人説Perfect Medical 是黑店,有人説Perfect Medical 只會hardsell,也有人説Perfect Medical 的美容師不專業等等。看到這些評價後,我原本也不敢去了,但是我親戚跟我說她也有去過Perfect Medical,並沒有遇到這些情況,所以我才決定去試試Perfect Medical 的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畢竟我也看到網上很多人説它的聊城效果很好。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是一項非侵入式療程,不會對皮膚造成任何傷害,安全性很高,所以我也很放心進行。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主要是透過超聲波技術,將無形的能量線埋入真皮層和SMAS 層,並通過加熱方式來收緊鬆弛的肌膚以及增加肌膚底部的膠原蛋白細胞。膠原蛋白細胞增加後,肌膚的彈力也會提升,便可以很好地撐起臉部輪廓,改善各種下陷、鬆弛、皺紋等問題。

雖然做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的時候,我感覺不是很舒服,會有輕微的疼痛,但是療程結束後,我的臉沒有任何過敏反應,一切都很正常。就這樣,我做了五次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我覺得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的效果真的很不錯,我完成整個療程後,我的皮膚緊緻了很多,額頭和眼角的皺紋通通不見了。不僅如此,我還發現我的蘋果肌位置比之前提升了,有種膠原蛋白十足的感覺。

另一方面,我自己去Perfect Medical 做了療程後,也沒有遇到網上所説的Perfect Medical 是黑店、Perfect Medical hardsell、Perfect Medical 的美容師不專業等情況,所以我想這可能只是傳言。爲了不讓一個那麽好的醫美中心或療程被誤解,我才寫了這篇文章,在為各位測評的同時,也算是還Perfect Medical 一個清白吧!

免費體驗Perfect Medical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