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ey Lok
Zoey Lok

Zoey Lok

家人們!有誰懂整張臉V起來的快樂?!Perfect Medical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我絕對大推!!

我想沒人懂吧?那我就一定要分享我的個人經歷了!!我的臉一直以來都比較圓潤,我常常自我安慰這是看起來比較富態的象徵。直到有一天,我和閨蜜們一起出來high tea,在這個美女雲集的大場面我居然掉鏈子!!大合照當中我看起來又圓又腫,一點都比不上身邊那些網紅臉的姐妹們!也就是那一次之後,我下定決心一定要積極讓臉瘦下來,而且還必須輪廓完美、五官精緻那種!


我聽說面部刮痧瘦臉很有用,所以我試了差不多一個月,平均一個禮拜刮痧2次左右。非常可惜的是,我的面部肌膚實在太嬌弱了, 禁不起我頻繁刮痧,而且我用的美容油好像有問題~ 用到第三次的時候,我發現我的皮膚逐漸變得敏感,特別容易起紅粒,而且臉上居然還冒出來兩粒暗瘡。這也太嚇人了吧!我的臉幾乎從來都不會生暗瘡的,被我這樣胡亂折騰居然出事了!正是如此,我心中大感不妙,所以很快就停掉了我的DIY面部刮痧療程~


唉,還是必須花錢做醫美才靠譜!後來,我忍不住問了一位當時也有出席下午茶聚會的姐妹,到底她平時都是去哪裏做保養的~ 那時我才真正被打開了全新的認知,原來她的面部一直看起來這麼年輕、幼態~ 秘訣居然是定期做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而且她只認定 Perfect Medical 的醫美服務~ 她都這麼無私透露了,我肯定要跟著抄作業啊~ 我馬上在網上一搜,發現能在網上登記預約,而且還有一次免費free trial,當下真的興奮得不得了。


去到那裏,Perfect Medical 的治療專家特意為我做了相當全面的面部檢測,諮詢期間我問了好多收藏在我心裏的問題,比如為什麼我的面部一直都瘦不下來。治療師才安慰我說,這是baby face的關係,雖然顯得有點肉肉的,但其實這也說明面部緊實度和彈性還很好~ 療程可以幫我達到面部拉提的作用,做了一兩次之後,能明顯看出來面部線條變得更加明顯,而且還能針對我的雙下巴問題做出改善!好喜歡這種溫柔小姊姊喔,以前我上美容院還經常被其他護理師PUA。難怪我的姐妹這麼喜歡 Perfect Medical,治療師真的耐心又溫柔,這一點真的太加分了啦~ 


治療師還告訴我,Ultra V Lift Pro 採用專利TDT™ 熱力擴散埋線技術,3個機頭針對3個深淺肌層,將超聲波能量線平均分佈於肌底,重新編織彈力纖維網~ 因此,能在拉提筋膜層、提升輪廓的同時,刺激面部膠原蛋白增生。整體技術是非常溫和又極具針對性的~ 我躺下來做護理的時候,幾乎完全感受不到任何感覺,只覺得面部有點溫溫熱熱的,非常舒服~ 做完之後,我還花了好長時間仔細欣賞自己面部的變化,我發現本來我最煩的肉肉位置,有開始變得更加瘦一點了~ 但面部肌膚依然彈性十足,而且下巴輪廓也變得好清晰喔~ 治療師告訴我回家之後,效果還會越來越明顯,照顧得好的話效果能維持至少1年喔~ 


由於我有點心急,所以兩個月之後我又回去做了一次,那次過後我的V面就更加明顯了~ 怎麼說呢,我覺得雖然我的臉變尖了,但整體看起來還是很幼態,不會顯得太過「刻薄臉」。我嚴重懷疑 Perfect Medical 治療師是學過面相學的,居然能幫我打造出這麼柔美又迷人的臉蛋!所以,我一定要推薦給你們這個療程 — Perfect Medical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你試過絕對不會後悔,我發誓一定要定期做,維持自己的仙女面孔~ 趕緊在下方登記註冊,以獲得一次免費體驗吧~ 

免費體驗:Perfect Medical Ultra V Lift Pro 無針埋線療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