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chel Loh
Rachel Loh

Rachel Loh

Bora Beauty BTL Exilis Ultra 360緊緻肌膚膠原槍 VS New Beauty Ultra V Lift Pro 第2代無針埋線療程!

真實Bora Beauty和New Beauty評價!兩間美容院瘦臉療程大比拼!


先來告訴大家我有包包面,拍照時看起來比旁人的臉大一倍,其他人都説我的脂肪長在臉上,就好像前一天晚上吃了很多碳水化合物,臉腫到不行。我不喜歡自己的臉一直腫腫的,會令我感到自卑。目前,擁有緊緻的臉孔是我夢寐以求的事情。


我咨詢了Bora Beauty和New Beauty美容院,然後在這兩個地方做療程。首先,我要講述我在Bora Beauty進行BTL Exilis Ultra 360緊緻肌膚膠原槍的體驗。這個療程結合單極射頻和超聲波的優勢,所輸出的熱能更快和更深入進皮膚的最底層(筋膜層),層面更廣,有3D立體加熱的效果。


熱能擴散可以刺激皮膚的膠原蛋白生成,然後達到皮膚緊緻和拉提效果。我聽到介紹的時候就覺得這個療程正是我想要的,因爲我的包包臉可能是因爲有水分或脂肪堆積,導致一種鬆弛感。BTL Exilis膠原槍可以針對整臉不同區域,包括下頷、雙下巴、頸部和眼臉,也有減少皺紋的功效。


在一次療程之後,我的臉有緊綳的感覺,不過照鏡子時發現好像比療程之前更腫了。雖然無需麻醉或恢復期,疼痛和刺激感也沒有讓人不適,但是沒想到會有臉腫的副作用。


然後我去了New Beauty,美容師介紹我做Ultra V Lift Pro 第2代無針埋線療程,是以熱點擴散技術來提拉皮膚和收緊面部輪廓,這股能量同樣也能直達真皮層和肌腱膜,因爲是以隱形能量線來實施隱形埋線的技術。 


美容師告訴我,這股能量可以增加皮膚的彈性,骨膠原增生支撐起皮膚,從内塑造面部輪廓。我的包包面那麽明顯,是因爲下巴和輪廓的綫條模糊,所以經過了Ultra V Lift Pro的第2代無針埋線療程之後,我的下巴輪廓變得明顯,臉部也有提升的感覺,腫脹和鬆弛的感覺消失了。


Ultra V Lift Pro的第2代無針埋線療程似乎也可以針對皺紋和魚尾紋等問題,因爲我之後再進行幾次療程,發現魚尾紋擡頭紋都減少了。這個療程十分可靠,做完後無需恢復期,副作用也很少。


比起BTL Exilis Ultra 360緊緻肌膚膠原槍,Ultra V Lift Pro的第2代無針埋線療程更加適合我的臉部狀況。我也被New Beauty工作人員的服務態度深深打動,他們很友善,而且也詳細地解釋了整個療程過程,讓我感到放心。治療本身令我舒服,最重要是療程之後(第一次)我的臉有輕微的發紅,但第二次和第三次已經習慣了之後就再也沒有這些問題了。我的臉沒有腫起來,我覺得很滿意!


現在看到我的臉部越來越提升上揚的感覺,就覺得做療程果然是對的選擇!與其每天對著鏡子唉聲嘆氣,不如做點改變試試,會發現真的很不一樣噢!

免費體驗:New Beauty Ultra V Lift Pro 第2代無針埋線療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