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調子人生
半調子人生

人生中場,生活、婚姻、職場、投資都是半調子,但,這沒什麼不好。光譜般的方方面面,都不該只有好或壞、對或錯,我喜歡現在的生活,喜歡現在我的半調子人生。 邀請您一起來參與我的分享。內容主題也許很雜亂,但複雜是人生的本質,而簡單卻是我們的選擇,擇我所愛、愛我所擇。

設備越來越完善的公園健身房

有了這些設備,真心覺得能隨著每天的興致和需求來使用,挺不錯的,小小一個公園,也能像健身房一樣有多種運動設施,真的很棒。

為了實踐~從今天起我要改變~的運動計畫,我特意找時間到住家附近的小公園去晃晃,以前公園裡只有一些小朋友的遊樂設施,後來遛狗時,無意間看到一塊歌功頌德的小看板,倒是引起我的好奇心,想說來仔細瞧瞧到底是不是真的有增添什麼設備,若有,剛好也能成為我執行運動計畫的好所在。

果不其然,我一走近公園,就發現公園似乎有些不一樣了,原本空曠的角落,默默地增添了一些常見的、和一些「奇形怪狀」的設備,這些「奇形怪狀」的設備著實讓我發揮了一下想像力,試圖在腦海中浮現出使用這些設備應有的模樣,以及它可以帶來的效果。可惜我的想像力終究貧乏,無法追上製造出此商品的創意,只能悻悻然認份地看著說明牌,這才對每個設備有了更正確的認識。

四個常見的我就不多贅述,分別是單槓、腹肌板、太空漫步機和「坐蹬推拉器」

這個我就有些不解了,我以為是練手臂肌肉用的,怎麼會有這麼奇怪的名稱,再仔細看說明,咦?「腳踏住橫桿往外蹬」?我實在無法想像正確的使用畫面,嚴重懷疑是設備有問題還是說明板被移花接木了。

接著這幾個我以前都沒看過,也殊難想像正確使用的方式,還好,廠商應該也有自知之明,知道他們的創意凡人無法理解,所以貼心地附上使用時的示意圖,原來分別是「轉腰器」、「衝浪板」、「肩關節活動器」和「上肢牽引器」,有了使用的圖示和說明,真的是比較能正確地使用器材來鍛鍊自己的身體各部位。

有了這麼多設備,對於我之後執行運動計畫想必比較不會無聊。我是一個不太愛跑步的人,因為總是覺得很吃力,不知道是不是和我的地中海貧血有關。於是我大多是快走,但有時候在步道走過來走過去又容易覺得膩,有了這些設備,真心覺得能隨著每天的興致和需求來使用,挺不錯的,小小一個公園,也能像健身房一樣有多種運動設施,真的很棒。

其實,家附近也真的開了幾間健身房,常常看到一早帶著瑜珈墊去上課程的人,又看到健身房宣傳單上琳琅滿目的專業健身器材,也曾思考要不要索性去健身房就好。但是又擔心自己一曝十寒浪費了月費、也害怕有教練在旁邊試圖推銷打擾,所以就打消念頭,乾脆就在家裡或附近公園自己做一些簡單的運動即可,對我來說,只要有運動,內心就能多一份充實感、少一分罪惡感了。

大家也愛運動嗎?或是也想開始多運動呢?或許,下次經過住家附近的公園,也可以留意一下,說不定也有各式各樣的運動設施等著你去摸索、使用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