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全城“找龟”记

mrspointm
·
·
IPFS
·

全城找龟,这个故事还要从一只公鸡说起。周六我朋友从乡下弄了只大公鸡给我,于是我和Sheya小朋友一起到门卫室去取公鸡,由于她从小不常见到这种活鸡,所以她很稀罕这只公鸡,拿回家后Sheya一直往公鸡那里凑,但是又怕公鸡突然攻击她,哈哈哈,太可爱了~

后来我们给她说,明天应该就要把这只公鸡“加工”了,然后Sheya问“你们要杀shi它吗”,于是我点头,她此时就露出了不悦的表情,她说我要养它。

假如说,我们有一个小院子,这个院子可以种菜喂鸡,那我倒是愿意陪着孩子样点猫猫狗狗鸡鸡鸭鸭,对于孩子来说可以带来很多童年快乐,就像我小时候也特别喜欢养猫养狗,可现在的环境的确不方便。于是我说,这只鸡没办法养的,或许可以买一只小乌龟。

这时她就兴奋起来了,话说这么以来还没有真正让她养宠物,乌龟不需要太多的照料,也就不会带来更多的麻烦,所以是个不错的选择。

第二天下午,我和点哥带她打了篮球之后,就开启了全城找龟的旅程。在我印象里,应该许多地方都有卖小乌龟的,但有的东西就是这样,你不找它它就到处可见,一旦需要它却又怎么也找不到,奇奇怪怪。

我们前往了一个花草市场,这里唯独有一家卖鱼的,却没有卖乌龟的,再其他就全是花花草草了。

随后我们就转战另一个商圈,我记得平时在这里看到过有卖乌龟的,可这次却空空荡荡什么也没有。此时我才想到给朋友打电话问,因为这朋友之前也买过小乌龟。

总算在旧城区的步行街找到一家卖小兔子、小乌龟和小仓鼠的路边摊,这才满足了Sheya的想法。其中一只小乌龟竟然还有“纹身”,是她很喜欢的小猪佩奇图案,还买了一包龟龟粮。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啊~也不知道这两只小动物会被她“宠幸”多久,千万不要热新鲜啊。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