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论男女买衣服的标准

credit:pixabay.com

昨天我和@mrpointp和两位朋友聚餐,他们是与我们认识多年,并且对方也是年轻的小夫妻俩,因此也就没有所谓的代沟。

据说他们最近一年在加油存钱,明年准备为自己的新家装修,也正是由此聊到了购物,又从购物具体到了买衣服。

聊着聊着我们发现,我们两个女生对衣服品质要求略高,当然也不是奢侈品那种价位的,而两个男生到对此没兴趣。

他们无法理解我们花费比他们同样类型的衣服贵三四倍的衣服,尽管我和那个女生都认为我们看上的衣服肯定比他们的质量和款式都更好。

在女生眼里,或许价格实惠和品质这两者都很重要,要么走质要么走量,我算是比较注重质的,有一个朋友比较注重量,比如她的牛仔裤就有四十几条。

然而大部分男生,似乎更愿意把钱用在游戏、汽车、手表等方面,对于穿着要求倒是不高。

对于男女生穿衣这方面,朋友们你们是否有不同的见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