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我的双十一“战利品”

似乎每一年的双十一开始前,我都告诉自己理智消费,可每次都无济于事。

今年的双十一,我下单的东西从已经到货的加上还在路上的加起来10件,近5000块的东西,真的是本来没啥特别刚需的东西,可就是去各大购物app上浏览了一圈,就选了一些进购物车,有吃的,用的,护肤的等等。(昨天还给Sheya报名了体能培训班,又是3000+,还是双十一活动)

来盘点一下吧~

Fresh大豆洗面奶和红茶酵母净透水

目前,洗面奶还没到货,参加的活动是买一支250ml的卸妆洁面,就赠送8支15ml的大豆洁面,如果是会员的话加赠一支15ml的,也就是370块买的是375ml,还是挺划算的,这个系列是我用过的洗面奶中最温和舒缓的一款,我孕期的时候也用的他们家的产品,而上图的这款爽肤水里面含有红茶酵母精萃,能有效减少外来污染物对肌肤的伤害。

Rever乐若巧克力礼盒精油足浴球

天气一降温,我的双脚就冰到不行,于是就随机在某宝上搜索到了这家正在直播的旗舰店,不得不说现在的商品包装都很精致,连泡脚的这些小球都那么可爱,很像巧克力的样子,味道香到刺鼻,加送了两颗小球(共22颗,价格是143块),还有几袋沐浴油和身体霜,便携式泡脚袋,目前还没试过,等体验后再反馈。

佳能CP1500小型照片打印机

我之前有介绍过,亲测真的是值得入手的好物,打印速度快,成像效果好,就是信纸有点贵,一张6寸的照片我都不怎么舍得打印,很多都是拼图一起打出来,我还买了一本时光记相册,准备这个周末和@mrpointp整理手记,给Sheya做一本儿童成长手册。

滋源洗发套装

这是我在某音上面看到彩虹夫妇的直播,也是刚好想要换洗发水,最近头皮屑有点多,看到这款是生姜强根健发的功效,重点是还去头皮屑,瞬间就很心动,虽然我没有买过这个品牌,送了很多东西,赠品有发膜和洗发水,还有一小瓶护发素,洗了一两次觉得还不错,香味也好闻。

除了这些,我还买了全棉时代的洗脸巾,儿童和成人口罩(带涂鸦的那种可爱风),隐形眼镜半年抛,月抛,护理液,Sheya的平衡车头盔、护具,好利来的蛋糕,唇膏...

真的是买挺多的,不仅是价格很心动,而且有些还算实用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