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停滞健身一个月后的我

六月初,我接到一个工作任务,这项工作令我意识到接下来的一段时间我都会非常忙碌,果然整个六月我都沉浸在加班的节奏之中。

不得不说,加班影响的不仅仅是我的生活节奏,还有我的健身计划,整个六月我都没有去过一次健身房,不是因为懒,而是因为没时间、休息不足。

前些天我就在担心,好不容易减了肥,停止健身一个月恐怕又会体重反弹哦。

六月初我的体重是65kg左右,现在是七月初,我的体重几乎没有上涨,即便如此,我可以感觉到我的肌肉状态还是稍逊于之前的。

我做了一波分析,主要以能量摄入和日常消耗这两个角度。

这一个月的时间我每顿饭都吃一碗米饭,吃肉和菜也是有节制的,基本上是吃完了米饭之后再吃几口菜就可以了。这期间我也喝过咖啡、奶茶,吃过火锅、麻辣烫,不过还是比较控制量的。

最近一个月的消耗确实比较大,早出晚归的,然后我在家也会练引体向上,引体向上完成数量越来越多。

也就是说,一般人如果没有时间健身,好好控制饮食也是一样可以控制体重的,如果有时间健身那便是锦上添花,会让你拥有更好的体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