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家乡遇老友

人们都说“他乡遇故知”是很幸福的事情,虽然我目前还没有这样的体验,但在前些天却也体验了一把“家乡与老友”。

话说我们单位的一个项目因为资源的需要而联系了另一个企业的高层,前些天这位高层给我说第二天会协调一名相关业务的管理人员来找我具体聊聊,这就是这次偶遇的源头。

第二天一大早,果然有一个年轻的男子来找我,一身呢子外套加皮鞋,一副比较成熟商务但又不老套的打扮,定睛一瞧,竟然是我的老同学,他说他是XX企业的...

当时我就觉得十分奇妙,因为虽然这个企业做的比较大,但是业务板块也不太像是年轻人感兴趣的,在我心中年轻人更喜欢计算机、互联网、电商等行业,因此我才感到惊讶。

话说这位同学是我高中时代相交不算久但双方又比较真诚交心的那种,他是我在高中分文理科之前的同学,虽然只在同一个班级想出了不到一年,但是我们的关系很好,而且他也因为父母陪伴上的缺乏而尝尝对我吐露心声。

一直到分了文理科,这一天是我们多年以后的第一次见面沟通。更令我感到惊讶的是,他竟然是这家企业老总的儿子,这在我们本地算是妥妥的富二代了...

见了面之后先是把正事简单沟通了,然后就是叙旧,我说我很早就结婚了,他说他在外市工作了两三年还是想回到家乡帮助管理家族产业。而我发现现在的他在谈吐和专业表达上都有很大的成长,不禁为之感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