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才先生~成長啟航站
地才先生~成長啟航站

我希望透過各種自我成長的分享,大家可以一起持續的學習,就算不是天才,也可當地才~ 地才先生各網站:https://mrnonborngenius.my.canva.site

《林書豪,我的超人!在新莊體育館重溫林來瘋》

新北國王一日球迷,主場初次看球心得大公開~

我從國中開始看NBA,看到現在也快30年!

2012年時,林來瘋真的很令我感動,沒想到林書豪可以在球場上表現這麼好。尤其對湖人隊拿下38分取得勝利的那場比賽,更是讓我永生難忘。Kobe在賽後訪談,面對記者詢問是否可以給林書豪一些建議,他也說到:「林書豪拿了38分,我沒有什麼建議可以給他。」

11年之後,林書豪加盟台灣球隊,我就想去現場看他比賽。後來決定在跨年──2023年12月31號──這天去看比賽,除了可以解鎖這個人生清單,還可以當作跨年回憶。

看完球賽之後,我感覺滿不錯的,必想像中還要好,分享一些心得與資訊如下:

1. 座位

我坐在C1-2 區 13 排 49 號,票價為500元。可能是新莊體育館沒有我想像中大,雖然坐得比較遠,但看球賽時覺得看的也滿清楚。

2. 球場氣氛

場館幾乎滿座,球迷加油聲滿大的,氣氛不錯。另外,可以向工作人員索取「免費的加油紙扇」,加油起來更顯大聲。

▲我的觀賽視角  

3. 飲食

中場休息時,我逛完整個場館,大概有五、六個攤位在賣餐飲,人都超級多,建議進場前先吃飽,或者非球賽休息時間去購買。

4. 座椅

塑膠椅,整場坐了兩、三個小時,也沒有屁股痛。

5. 廁所

中場休息時,要上廁所的人超級多,隊伍排超級~長,建議非球賽休息時間去,人應該會少滿多的。

6. 周邊商品區

整個場館有兩區在販售。我中場休息時去逛,人很多、許多東西也賣完,建議有想買周邊商品的人,可以早點去購買;如果只是想逛逛,可以選擇非球賽休息時間去。

7. 場館資訊

新莊體育館:新北市新莊區中華路一段75號。

8. 新北國王隊比賽購票網站

KKTIX:新莊主場比賽與東亞超級聯賽都在此網站購買。

9. 照片分享

▲林書豪罰球
▲林書豪準備接球
▲新北國王隊旗幟與林書緯人型看板
▲新北國王啦啦隊大海報
▲新北國王啦啦隊表演
▲場館的籃球聖誕樹

最近有消息傳出──「林書豪可能快退休了」。如果你想看林書豪現場比賽,建議趕快去看吧!

󠀠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分享、按讚、訂閱、贊助,你的支持讓我有動力繼續寫文章分享給大家,感恩~

地才先生各網站:https://mrnonborngenius.my.canva.site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如果你看完我的文章覺得對你有所幫助,歡迎贊助。你的贊助,給了我心靈與生活的支持,讓我有動力持續寫文章分享給大家,感恩~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