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科技業耽誤的美妝部落客Moni
被科技業耽誤的美妝部落客Moni

台大新聞所畢,接受過完整的新聞訓練。現職科技業HR。做過公關、當過金融線記者,喜歡接觸人群、熱愛與人相處,真心相信文字有魔法力量。

透過神明接線生,開啟與神明第一次接線經驗

HI大家好,我是被科技業耽誤的美妝(消音)部落客Moni!今天又要來聊聊跟美妝無關的事情了XD今天想要分享的,是我猶豫好幾個月、不知道該不該寫下「我與通靈能力者的接觸經驗」,但我又轉念想,或許這篇文章能夠給同樣需要幫助的人一些希望。先防個雷,如果有人不喜歡非自然現象的神靈溝通,覺得這是怪力亂神,那可以先打住。但如果你跟我一樣對未知的領域抱持著好奇心,不妨把這當成一篇趣聞來閱讀!

距離上次開啟部落格居然時隔半年,本來把寫作部落格當成一種興趣,做為疫情足不出戶時,打發時間的一種方式。如果大家對去年疫情還有印象的話,大約從2021年5月中開始到7月底,疫情一直是三級警戒,也是我寫作部落格產量最高的時期(但當時是寫在另外一個平台 wreadit)。

本來疫情稍緩打算停止這項活動(相當虎頭蛇尾的一個人),但8月份的時候,我因緣際會見到了「神明接線生─阿交」,言談中阿交跟我說,「神明知道妳在寫美妝,神明覺得妳可以繼續維持這項興趣!」我突然有一種「哇!被神明點名了,好像不繼續寫有點辜負神明的期待」,這也是我荒廢部落格許久後、再次提筆的主因。

「神明接線生─阿交」其實是我私下幫他取的稱號,他本人並不以神明接線生行走江湖XD 他行走江湖的名字是「通靈能力者──阿交」,並且擁有一個podcast頻道 詭島電波


透過朋友介紹聯繫阿交,朋友一開始提供有關阿交的背景

l  阿交是一個年齡與我相仿的男生

l  長相清秀有氣質,很喜歡寶可夢裡面的皮卡丘

l  講話邏輯清晰,可以聽出有理論做為背後的支持

l  家人都有通靈體質,為了不想步上通靈之路,阿交成為醫療人員

總之,這是我和阿交還沒見面前的第一印象,與一般人對通靈者的想像有點差距,也因此讓我很好奇,到底我與神明接線生的相遇,會有什麼神奇的火花呢?


如何與神明接上線?

阿交的通靈方式,主要分成以下幾點

(1) 先了解客戶想問的問題,並據此提供建議的廟宇

(2) 依據不同廟宇、不同神明,問事方向也會有所不同

(3) 阿交會在拜不同神明的時候,提點客戶要向神明問什麼問題,要報上哪些個人資訊以利神明分析回覆

(4) 客戶與神明溝通的時候,阿交通常會站得遠遠的,等到問事完畢後,阿交會找個地方坐下來,一一解說「神明方才指點什麼迷津」,而這也是大家所為何來


大家關心的收費方式 (截至2021.8月)

l  收費1人1,500元/小時

l  超時費每10分鐘200元,若是推薦的朋友超時費僅酌收半價


在與阿交約好後,我拜訪的是位在大稻埕的霞海城隍廟。霞海城隍廟除了大家知道可以拜月老之外,其實還有非常多神明在上班,除了正殿保佑居民平安的城隍爺,還有城隍夫人護持家庭幸福美滿,菩薩保佑平安,義勇公保佑工作諸事順利、註生娘娘祈求子嗣等等,其實我真的很擔心會掛一漏萬,建議大家自己點進來看看

總之,不管想問感情、事業、財運、家庭、健康,都可以一次在霞海城隍廟完成,相當省時又超值!

找上阿交,一方面是碰上人生低潮,一方面是好奇到底通靈這項技能夠多神準。這種心情相當於人生處於不順利狀態的時候,旁邊就算飄過漂流木,也會奮力抓住唯一浮木這種求生本能。

初次造訪霞海城隍廟,我大概花40分鐘向神明闡述我的問題,真的是相當會聊天XDDD,即使聽不到神明講話也能喃喃自語40分鐘XDDD。陳述完畢後,阿交找個地方跟我一起坐下揭曉神明的回答,坐定後阿交第一句話就跟我「妳是台大新聞所畢業對吧?神明說妳很聰明。」聽到這句話先是覺得神明很有眼光(?),接著是一陣震驚,雖然學歷也算是半公開資料(通常網路上都搜尋得到),但畢竟阿交不知道我的真實姓名,所以我也嚇了一大跳。

=================以下是少量劇透的個人經驗分享=================

問事內容我總共詢問了感情、事業、健康、家庭、財運,一整條神明流水線跑完後,雖然我並沒有向阿交透露我跟神明的聊天內容,但阿交說神明針對我的感情方面提供「諸多看法」,提醒我現階段的感情,必須要談「有未來的感情、不能再毫無顧忌」。

一開始有點鐵齒,聽到這句話的想法是:以我31歲的年紀而言,這句話就算不是出自神明之口,也可以合理推論。

阿交接著畫出一個理想中戀情的模式,解釋「正緣」是什麼,以及「正緣」的真正意含。雖然我在這裡不會揭露詳細內容,不過我覺得阿交的解釋滿偏向心理學與社會學,整個談話氛圍,就像在聆聽一個朋友提供給我的中肯建議,不會有排斥、或怪力亂神的感覺。(聽到這裡內心依舊鐵齒,但平心而論覺得阿交也說得對)

「有些人此生沒有正緣,但妳是有正緣的,只是某些事情卡住了,所以神明想好好告訴妳,怎麼樣可以在這條路上走得更順」

阿交說出這段我最想聽的話後,便開始為我量身訂製神明的建議。

神明的建議通常有點白話與直接,但阿交是個溫柔的人,所以有時候阿交可能會停頓一下思考怎麼把話說得委婉,呵護我的玻璃心XD 神明的建議大抵從個人特質給我建議、並且給一些小小打氣,過程中也談到一些我曾經經歷、但小到不足為外人道的事,我很確定我非但沒有告訴朋友相關情事、更不可能放到網路上留下數位足跡,因此我當下的心情真的是驚!驚!驚!寫到這裡只能說,講一百句還不如親身體驗這種「放在心裏沒人知道的事、卻被切切實實地一一描述」的心情。

除此之外,神明也列出我的健康問題。阿交提出我身體有一些狀況,但我當下很明確地告訴阿交,我才剛做過相關檢查,「不可能會有健康方面的疑慮」,阿交非但沒有被我的話嚇到,還不放棄地建議我可以轉往中醫調理身體,「現在狀況沒有特別嚴重,但如果不處置的話,未來身體可能會承受不住」。老實說,這段話我其實沒有特別放在心上,事隔半年後才前往中醫調理身體、並做了西醫科學檢測,確實查出身體有些狀況,也覺得「還好提前發現問題,可以有時間好好調理身體」。

整個過程與其說是「問事」,我覺得把它想像成是「諮商」也不會差太多,只是這個諮商過程中會帶有一些「預示」效果,但這些「預示」效果通常是正面表列、立意良善的提醒,例如:如果你身體有狀況,他會請你去看醫生,不會叫你把符水化一化喝下(恩?)。如果你缺乏某項特質,他會溫柔提醒你要留意這個問題,變身成為更美好的人。

大家應該有過類似經驗,如果你沉浸在痛苦當中,但是有明確的時程表可以終結痛苦,這種痛苦就相對能夠被消化和忍耐。相反地,如果這份痛苦沒有截止日期,不僅痛感更高,也會覺得這種痛苦就連一秒都難以忍受。而這也是我覺得跟阿交相談後最重要的獲得

煩惱不會變得更容易,人生課題不會因此能夠抄捷徑,可是你會活得有希望、你會滿懷力氣迎接下一天。

在與阿交相談後,最明顯的改變應該是我的身體開始好轉,連醫生都有感我身體素質的改善,醫生知道這段問事經歷後甚至對我說,「我其實不相信所謂的『通靈能力者』,但我不介意妳用什麼方式改善身體狀況,只要對妳是有幫助的,我都樂見其成」,在此之後,醫生陪著我步上了減藥循環,最終停藥。

因為這段很不錯的經驗,我不斷推薦阿交給需要的朋友(至少推薦了20名朋友),有些朋友找完神明接線生後,甚至會回過頭來告訴我,「神明知道我們這個月一起去宜蘭玩」,笑死XD

這篇的重點不是希望大家迷信,而是希望大家在盡了100%力氣,結果仍不盡如人意的時候,透過神明接線生的「溝通」,可以獲得一些力量、支持、甚至是希望。

期待這篇文章對於大家有一點幫助,如果沒有幫助,希望至少可以當成一篇有趣的故事來閱讀。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拍手5下、或支持我!那就希望我下一篇文章不要再隔超過半年了X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