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chin
Chechin

哲學男子 目前過著輪班生活 喜歡聊天,大家沒事就多來聊聊吧 希望每天都可以有發新文 哲學討論、英文翻譯、小說、情感討論 想寫自己想寫的東西

愛6:愛自己

你愛你自己嗎? 如果你連自己都不愛了,那別人要愛一個你都不喜歡的自己呢?

你說我很做自己 而你只是附和我

你說為了我你可以改變一切

但你總是忽略我對你說的 我只想要知道你的想法

你說你沒有想

但你做的事情總不關乎我的想法

我們之間,似乎總有著說不清的模糊地帶

你說你討厭這樣的自己

可是 我喜歡這樣的你耶

你是不是否定了喜歡你的我呢

你知道你的想要什麼嗎

人生有很多選擇

愛情 親情 友情 自我實現

你選的不是我又如何

你不必清高 我也不見得高尚

你大可告訴我 我不是你的第一

又如何呢? 我仍然要的是你 所以我接受

因為我懂得愛自己 我愛我自己的選擇 我也愛你

難過的是 你不愛自己 不愛自私的自己

偽裝大愛的你 用著謊言欺騙 自己

而我 看得清晰 因為 我清楚我自己要什麼

你要我相信 你愛我 我相信 但我也相信 我不是第一

而你又何必欺騙自己?

即使分別 不過就是 我們明白 自己要的不是對方

又如何?

我們愛自己 明白自己想要什麼 又有什麼不能昂首闊步

為何要別人而懷疑自己

愛自己沒有錯 你能夠更有自信 你很好 我也很棒

你愛自己了嗎

你對於自己的肯定 應該是你覺得你自己很棒

而不是 我覺得你很棒

在每個情況下 你總是獨特而出眾

不論你是誰 你都是最好的

而你必須試著去相信 去告訴自己

你真的很愛現在的自己 很愛每一個時刻的自己

不僅為了自己 也是為了每一個在乎你的人

他們因為你而感到驕傲 那你又何必懷疑這樣的自己

你很獨特 你很完美 即使灰頭土臉 你仍是最美的存在

所以 請你好好愛你自己吧

然後 再一次 用這樣的自己 再愛上人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