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莫不語
墨莫不語

【小食物】[全家] 抹茶蜜柚滿餡麵包-森半抹茶配上微酸的柚香檸檬餡,酸甜苦好滋味

當抹茶遇上果香,會碰撞出何種滋味呢?
圖片來源:自行拍攝 (from個人flickr)

滿餡麵包算是個很好能夠使用不同醬搭配的麵包種類
個人覺得像是鬆餅、夾心吐司搭配起來的味道都不如滿餡麵包的好

新的這款滿餡麵包雖然寫蜜柚,但仔細看是柚香檸檬餡,難怪有著淡淡的酸味,但這酸味是還蠻不錯的
搭配著甜為主帶稍稍苦味的森半京都抹茶,相較越做越濃的抹茶產品,這款反而比較清爽

圖片來源:自行拍攝 (from個人flickr)

可以看到和圖片畫的一樣,一邊是抹茶餡,另一邊是柚香檸檬餡,餡料其實還蠻多的

圖片來源:自行拍攝 (from個人flickr)

剝開來看,感覺就連麵包都有加了寫抹茶下去做呢!

整體吃起來麵包體很軟,而且每口都有吃到餡,不會集中在某處
而且味道很剛好,不會太多
夏天或早餐不想吃太重口味的時候真的很適合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
部落格:墨莫不語
FB:墨莫不語
IG:墨莫不語

也歡迎和我一起加入potato media成為薯友,一起看文章按讚賺錢
邀請碼:Jd8sutafC
註冊連結: https://ppt.cc/f87uUx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