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2020-05-11(一):超級生命密碼,心得分享

2020-05-11(一):超級生命密碼,心得分享

心得分享

今天早上去就業站報到,星期三交回七日回函卡,因為明天星期二要去捷運忠義站,幫忙教會的宿舍做廚房飯食,所以明天中午和下午都沒空,但可以吃兩餐^^。所以,星期三再把七日回函卡交回就業站。

昨天收到爸爸給我的臉書,說他的一萬塊錢紓困補助申請通過了。我聽了很高興,爸爸叫我也去申請,我今天下午也跑去申請了,但要等候審查結果通知,有通過或沒通過,都會打手機通知我。

下午收到兩位之前的朋友臉書來電,一位是之前幾年前,參加南投紫南宮拜財神借發財金的A小姐,她打來跟我說,她兒子今天早上被騙了三本存摺,和提款卡跟密碼。問我怎麼辦,我也耐心聽完了她講話的內容,我建議她要趕快結清,但她兒子只跑去掛失,本來升上三副的跑船,就快要月薪十萬,遇到這樣的衰事很受氣,找我講一些她的遭遇,因為我四年前,我的存摺也不小心借給詐騙集團,成為了共犯,我也被騙過,我很了解A小姐的心情。剛剛晚上七點,又傳了文字給我,說存摺被別人匯進22萬,A小姐兒子的所有存摺都被凍結警示了。我跟她說,成為詐欺幫助犯,會賠償總詐騙金額的二分之一,明天早上九點要趕快去跟銀行再次確認,要結清註銷那三本被騙的存摺。我很同情她的感受,因為之前被騙存摺也被拖了一年,那一年都很難找工作,本來面試入取的,一聽到說我不能提供存摺,就不用我了,當時我很感謝爸爸一直給我鼓勵的話,幫我賠償了30萬,還請律師5萬幫我解決了官司,讓我學習到了寶貴的教訓。

下午另外一位B小姐,也用臉書打來,跟我說明她的難處,是之前西門町真道教會的朋友,她說她把媽媽過讓的權狀借給妹妹,把屋子賣掉,妹妹跟妹夫連手起來,封鎖她的權利,也不給她半毛錢。害她沒錢去找工作,結果找了一個會計助理,幫忙去銀行提款機提款的工作,後來才知道是車手工作,被人當共犯告上法院,法院要她賠錢才能判緩刑,不然就要坐牢兩年八個月,讓她覺得心裡很難過,她一直跟我說她不是故意的,也不知道找的工作是車手,本來想拿賣屋子的錢做點小生意,自己當老闆,現在卻什麼錢拿不到,還要面對官司跟牢獄之災。她叫我幫忙傳簡訊給她妹妹,逼她妹妹出來公平會和解。唉!

以上兩位都是教會的朋友,本來很想跟她們講講《超級生命密碼》但是因為都是虔誠的基督徒,也不知道她們聽不聽得進去,因為她們只相信這世界上「除了耶和華,別無他神」,所以就沒講。我也很樂意當她們的垃圾桶,聽她們講講話。

因為平常也有在自己臉書,或者部落格上,分享超碼的訊息,想說他們如果注意到了,自然會想找我了解,所以,一切就隨緣吧!

只是讓我覺得,在這紅塵之中,真如導師所說的,很多事情存乎一心,守住心念真的是很重要。也唯有你自己,才是拯救你自己生命的唯一主人,除此之外,沒有誰能夠拯救你自己。心如果沒有守好,很多東西,看似自己的,卻也都不是自己的。心如果守好,一呼一吸之間,也會覺得感動、富足,不是嗎?

下午去辦完一萬元補助,想說還有時間,看到佩怡姐北投捷運站的發書活動,但是去了,人沒碰到,撲空又回家了。回家把常禮舉要(亥)稱呼看完,終於呼,太高興了,看完了一本書,覺得好充實,順手寫了今天的超碼日記,等等洗完澡會把心法一二三做完。

今晚不能太晚睡,因為明天要早起去忠義捷運站,幫忙廚房午餐、晚餐飯食服侍,雖然會累,但想到有的吃,省省飯錢也不錯。

感恩 太陽盛德導師

感恩宇宙,感恩未來。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愛。

感恩宇宙,感恩一切有了交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