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Mike-我是廣利
I am Mike-我是廣利

太陽盛德導師、蜜之歌、福到你家、愛、感恩

第七章 釣魚風波的結束,計劃前去農場看羊咩咩

網路文章/作者:廣利


第七章 釣魚風波的結束,計劃前去農場看羊咩咩


話說,就在李維特模仿起貓叫的聲音,貓叫完了三聲之後,這時,荒郊


野外的海岸邊,頓時多走來了一個人。這個人是一位老太婆,滿臉皺紋


、手上拿著柺杖、披著怪怪的披風,看來也不知道是哪個時空突然冒出


來的怪人。


老太婆:「唉喔,年紀大了,難得來海岸走走,今天天氣不錯,果然是


個釣魚的好日子。唉喔,小夥子初次見面,看你古錐古錐,現在是怎麼


回事!」老太婆對著李維特,不清楚狀況的說道。


李維特:「婆婆,妳好,我叫李維特。那快網張三是個壞人,他很想對


我的女朋友怎麼樣!」李維特對著老太婆,說道。


老太婆:「嘿,壞蛋,快快放了那位少女,我就不跟你計較。難道你沒


聽到維特發出的抗議的嗎?」老太婆對著快網張三,路見不平的說道。


張快三:「我人稱『快網張三』妳又是誰,臭老太婆,妳別敬酒不吃吃


罰酒,妳別多管閒事,小心,人質在我手上。」張快三對著老太婆,說


道。


余瘋婆:「什麼臭老太婆,真沒禮貌,老娘我可是有名有姓,我姓余,


名金花,江湖人稱『余瘋婆』就是老娘我。」余瘋婆對著快網張三,說


道。


張快三:「哼,看來妳的名號也不怎麼樣!怎麼,我手上有釣竿喔!想


要打架嗎?!」張快三對著余瘋婆,挑戰的說道。


余瘋婆:「真是一個不知死活、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子,張快三,我看你


的程度,也不過如此。別忘了,我手上可是握有柺杖。」余瘋婆對著張


快三,不甘示弱的說道。


張快三:「怎麼,妳以為妳有柺杖,就可以打的贏我嗎!我的手上有釣


竿,我力氣比妳大、比妳年輕。」張快三對著余瘋婆,挑戰的說道。


余瘋婆:「小子,我看你人是走江湖走的太晚,不知道老婆子我的名號


,我今天,就讓你見識見識我的成名絕技『瘋婆杖法』。」余瘋婆對著


張快三,準備開戰的說道。


張快三:「來吧!其實我快網張三,也不是好惹的。」張快三對著余瘋


婆,說道。


余瘋婆:「其實我今天的出現,真的不是想找人挑戰的,事情是這樣的


,我的貓兒不見了,我的貓兒,話說我的那隻貓兒,牠最喜歡找魚吃了


,牠一定是找魚找到這裡,突然不見了。快網張三,我的貓兒今天一定


是被你弄不見,快網張三,你快把貓兒還給我,你把我的貓兒怎麼了。


今天,我就是施展『瘋婆杖法』要你血債血嚐。」余瘋婆對著張快三,


問起罪來的說道。


張快三:「神經病,瘋婆子,妳的貓兒我連見都沒見過,就血口噴人說


是我偷的。你怎麼不問問那個叫李維特的少年,搞不好妳的貓兒是他偷


的才對。瘋婆子,妳今天的出現,到底是想幫哪一邊出氣。」張快三對


著余瘋婆,努力解釋的說道。


余瘋婆:「不,李維特懂得學貓叫,他絕對是個好人,張快三,你馬不


知臉長,竟然在光天化日之下,誘拐良家婦女,快快放了那位女生。」


余瘋婆對著張快三,再次興師問罪起來說道。


瑤瑤:「老婆婆,我還沒結婚,我不是婦女,妳用錯台詞了。」瑤瑤對


著余瘋婆,解釋的說道。


余瘋婆:「是,老婆子我口誤口誤,真是言多必失。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那可愛的貓兒,還沒找到呢!張快三,你今天釣的魚都是我的


,我要拿你的魚餵飽我的貓兒。」余瘋婆對著張快三,說道。


張快三:「開這什麼玩笑,想拿走我的魚就得先問我,瘋婆,妳是不是


想打架,我要施展拳腳囉。」張快三對著余瘋婆,說道。


余瘋婆:「看我的『瘋婆杖法』,快網張三,你接招吧!」余瘋婆對著


張快三,說道。


張快三:「來吧!」張快三瞬間拿起魚竿,手忙腳亂的對抗起余瘋婆的


杖法,可是沒過幾招便順間處於下風。


瑤瑤趁著這難得機會,擺脫了張快三的控制,順利平安的回到了李維特


的身邊。


又過了一會,張快三一連吃了余瘋婆好幾棍重擊,終於被打的口吐鮮血


只剩下半條命。


張快三:「瘋婆妳果然利害,我認輸、我認輸。放過我吧!饒了我吧!


」張快三對著余瘋婆,說道。


余瘋婆:「快滾。不准帶走那些魚,你的魚全部都是我的。」余瘋婆對


著張快三,說道。


張快三:「多謝瘋婆不殺之恩。」說完,張快三就連滾帶爬的,離開了


余瘋婆、李維特、瑤瑤等三人。


李維特:「今天真是好險,要不是婆婆的出現,我們兩人的後果,到時


恐怕不堪設想。」李維特對著余瘋婆,說道。


余瘋婆:「哪裡的話,我還得繼續找尋我的貓兒,這些魚老婆婆我就打


個包,全部帶走囉!」余瘋婆對著李維特,說道。


李維特:「應該的、應該的,勝者為王、敗者為寇,這些魚都是婆婆的


,婆婆當之無愧。」李維特對著余瘋婆,說道。


余瘋婆很高興的拿著一包昂貴的魚,高高興興的離開了。


張快三、瑤瑤兩人,尊敬的目送著婆婆離去,事情就這樣告了一段落,


兩人也是平平安安。


瑤瑤:「我說剛剛那位婆婆,真是寶刀未老,好身手呢!」瑤瑤對著李


維特,說道。


李維特:「今天真是有驚無險的一個下午,我們人平安就好,平安是福


,哈哈!」李維特對著瑤瑤,說道。


瑤瑤:「今天又遇到了一些奇奇怪怪的人。」瑤瑤對著李維特,說道。


李維特:「突然來了一個怪老太婆,真是的,不過還好救了我們一命。


」李維特對著瑤瑤,說道。


瑤瑤:「對啊,還好救了我們一命。」瑤瑤對著李維特,說道。


李維特:「怎麼樣,瑤瑤,妳覺得今天我們來海邊好玩嗎!」李維特對


著瑤瑤,說道。


瑤瑤:「感覺還不錯,改天,我想去山上,看看棉羊吃草。」瑤瑤對著


李維特,要求的說道。


李維特:「好啊,我再查查網路,看看這附近的農場,哪裡風景比較好


。」李維特答應著瑤瑤,說道。


瑤瑤:「好耶,改天我們再一起去山上走走。」瑤瑤對著李維特,說道



李維特:「其實,我覺得只要能跟妳在一起,走到哪都感覺很好玩。」


李維特對著瑤瑤,說道。


海岸的插曲風波就此告了一個段落,之後,海岸邊附近一帶,也沒再有


人聽說過快網張三、採花賊的再次出現。


又過了幾個月,這天,李維特與瑤瑤,打算趁著放假的日子,再次去山


上玩,看看羊群吃草。


李維特、瑤瑤這天,來到了山上的一處農場,開始開心的踏青,找尋羊


群的下落。


一陣風兒吹來,眼尖的瑤瑤看到不遠處,有著羊,開心的嚷嚷起來。


瑤瑤:「哇,好棒!維特你看,有羊呢!」瑤瑤對著李維特,說道。


李維特:「在哪邊?」李維特對著瑤瑤,說道。


瑤瑤:「就在那邊,維特你近視沒看到嗎?」瑤瑤對著李維特,說道。


李維特:「喔,有看到。」李維特對著瑤瑤,說道。


瑤瑤:「走吧!我們這就過去,好好欣賞觀察那群小羊兒,羊咩咩。我


最喜歡看的就是那群羊咩咩了,總之,我覺得羊咩咩吃草的樣子,真的


很可愛。」瑤瑤對著李維特,開心的說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