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n
Saturn

我现在看俄乌问题的汉人舆论,得出的结论就是汉人还是想不明白该怎么自由,这二十年了,还是这样

我现在看俄乌问题的汉人舆论,得出的结论就是汉人还是想不明白该怎么自由,这二十年了,还是这样。

一边是大多数,被朝廷舆论引导哄骗的纯情傻子。还觉得自己爱俄毛子就是“爱国”爱民族呢。分不清民族利益和朝廷利益区别,分不清理想和现实的区别,无条件相信朝廷的“盟友”,就不想想鹅毛子能不能赢和你想不想他赢是一回事?

鹅毛子是你老爷的盟友,那鹅毛子胜利就符合你民族的利益吗?你老爷这事上代表你利益吗?你有必要陪老爷的“盟友”去一起死吗?想不明白,他们永远想不明白这些。可想明白你老爷利益和你不一样这么难么?

另一边是少数人,一样蠢。搞翻译运动自以为把大多数蠢人说的话放出去就能让对方“社死”了。4ch上口嗨的多了去了,自由社会口嗨是最基本自由,不是政客的话口嗨有个屁问题?你以为都和你一样活在摄像头下需要时时刻刻战战兢兢么?

带入乌克兰还是俄罗斯是你自由,你是汉人,就当支持球赛就行了,没必要入戏太深。居然还有一脸谄媚的表示希望核弹把自己一起“天火焚城”的,真是奇了,真自由人对先锋队治下奴隶们口嗨也没一毛钱兴趣,知道奴隶都是说奴隶主爱听的话。不自由的人说的话有啥可听的呢?至于你们一脸降虏的德性,不觉得贱么?

我真诚建议汉人学学印度人,各方面都学学,两边都学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