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原來加入它會更好吃啊!|全家黃金奶油鹽可頌

鹽可頌的魅力是什麼

大家喜歡吃鹽可頌嗎,其實我自己一次都沒有吃過,但即使第一次吃鹽可頌是來至超商也覺得很好吃。一直都很喜歡單純的麵包,不需要有夾內餡,或是各種口味的加持,簡單加熱過後的歐式麵包就夠深得我心了。

樸實無華的美味

打開一直有種去買鳳梨酥時,在店裡聞到烤酥皮奶油的味道,還以為鹽可頌裡面加了鳳梨。就像奶油都沉積在下方,底部的奶油味比較明顯。

比起我想像中很單一味的味道「鹽+可頌」
更像和名字一樣加了鹹奶油的「鹹奶油+可頌」

意外的蠻好吃的呢!

奶油真是又愛又恨

畢竟加了奶油,難免會有點油滲出,我是放進冰箱保存,還沒送烤箱加熱時就有油膩感了。
(不是整體麵包,大部分都是底部)

但仔細想想吃到後面最懷念的就是奶油,就像吃甜鹹的混合爆米花,都很期待下一口有奶油的鹹香味道,個人還是蠻喜歡的,而且以價格和大小相比都是可以接受的程度呢。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