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冬山小有名氣的蔥油餅|武淵廟前廣場蔥油餅

來宜蘭是不是就要吃蔥油餅?每個縣市都會有一道代表性或是印象中要吃的食物,也很常變成一種限定口味出現在菜單中。然而蔥油餅也是來宜蘭非吃不可,又或者說是很常出現的小吃。

來宜蘭是不是就要吃蔥油餅

每個縣市都會有一道代表性或是印象中要吃的食物,也很常變成一種限定口味出現在菜單中,像是宜蘭的三星蔥口味。然而蔥油餅也是來宜蘭非吃不可,又或者說是很常出現的小吃。抱著這樣的想法,也在自己住的民宿附近找了一間看起來小有名氣的武淵廟前廣場蔥油餅。

「你想像的蔥油餅是什麼樣子?」

蔥油餅 $45

  • 清一色都炸的蔥油餅:在宜蘭看到的蔥油餅很都是炸的,不是像早餐店用煎台煎得雙面金黃酥脆,而是放入油鍋滋滋作響在起鍋瀝油。

  • 出現在不同地方的蔥:可能吃過早餐店、超商常見的蔥油餅,就會覺得蔥油餅就是餅皮有滿滿的蔥,但這間的蔥油餅的蔥是在蛋的裡面。

紅茶 $25

「我們家的紅茶很好喝。」抵不過這句話買了一瓶紅茶回家,才發現真的不是單純寒暄,是真的不會太甜可以很解油膩。

各有喜好的蔥油餅

可能是自己這幾年吃的比較健康,所以炸的蔥油餅對我來說屬於吃過一次就差不多。因為是炸的要說不油膩那真的是騙人,大部分吃起來的爽快感就是炸過的麵糰,加上各店家的獨門醬汁來提味加分。自己沒有點加辣,但朋友說刷上的豆瓣醬蠻辣的,給想加辣的參考。

前往購買的TIPS

  1. 人很多可能要等:看評論和聽當地人說,假日或下午時段人很多,不過自己當天正中午去剛好沒人。

  2. 多買沒有比較划算的菜單:有看到菜單點幾份的金額都寫出來,還以為多買會比較便宜,拿出計算機一個個算發現都一樣,並沒有比較便宜,沒錯,只是很細心的幫大家算好而已,卻還是想拿出來吐槽一下。

武淵廟前廣場蔥油餅|宜蘭縣冬山鄉富農路二段290號|Google地圖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