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羅東平價銅板冰品,不吃會後悔啊|羅東紅豆湯圓

冰可以有多好吃?不就是冰嗎?店家的名字就叫羅東紅豆湯圓,沒有一個更好辨識的名字,如同店名一樣,只有「紅豆」、「圓仔」、「紅豆湯圓」這三種品項,一碗的價格都是 $40 非常便宜。

冰可以有多好吃?不就是冰嗎?

店家的名字就叫羅東紅豆湯圓,沒有一個更好辨識的名字,在搜尋前也很疑惑就是羅東紅豆湯圓而已嗎。實際上的店面有一點不明顯,是在熱鬧的十字路口的一角內側。

看起來是不是很普通

只賣三個品項的菜單

如同店名一樣,只有「紅豆」、「圓仔」、「紅豆湯圓」這三種品項,可以選擇清爽消暑的冰、或是很適合冬天暖呼呼的熱湯,一碗的價格都是 $40 非常便宜。

值得再來一碗的冰

剛送來時看起來非常普通,就是紅豆湯圓上又加上一塊冰那麼簡單,像是冰塊般的碎冰有著微甜的清冰感,紅豆、湯圓也都非常多,煮得過透、軟,剛吃完晚餐很飽,卻還是一口接一口吃完。

真的是讓我點心想買來吃一碗的點心,大家有來羅東一定不要錯過(之後又跑去吃一次,原本想吃熱的卻還是敵不過炎熱的天氣,又點了一碗冰來吃。)

羅東紅豆湯圓|宜蘭縣羅東鎮中山路三段180號|Google地圖

一口接一口,真好吃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