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真的便宜又大碗,大推芋園仙草奶凍|和平豆花

這一間和平豆花看起來很普通,但可以說是宜蘭蠻有名的豆花店,每次經過滿是機車和人潮在享用。在快要融化的夏天,真的很難不來一碗,價格便宜之外,豆花和份量一人吃完都覺得很飽。但我覺得比起招牌豆花,一定不能錯過芋園仙草奶凍。

花生粉圓豆花 $50

整顆的花生粒卻是綿密的口感,不單純只是軟爛,是讓人上癮掌控剛好的程度。

薏仁粉圓豆花 $50

個人比較喜歡吃小薏仁,因為大薏仁的味道更明顯不太喜歡。

豆花吃起來確實有些微綿密的感覺,朋友也說吃起來特別不一樣,是她喜歡的口感,但自己覺得算不上可以排上心中的前幾名,要說我喜歡的口味應該是花生粉圓豆花,花生的口感和以前吃過的相比真的不錯。

芋圓仙草奶凍 $60

如果覺得一碗豆花 $50 沒有到很划算,那芋圓仙草奶凍真的是便宜又大碗的代表。這也是我比豆花相較最推的品項,加上奶油球的奶味,讓仙草凍吃起來更清爽,像黑糖般的微甜非常順口​。

  • 芋圓、地瓜圓不只大顆也很 Q 彈,地瓜圓的味道比芋圓更為突出,不單純只是澱粉、色素顏色的裝飾。

  • 綜合的豆類包含了紅豆、綠豆、花豆,豆類都被煮透,沒有煮不熟中心難咬沒熟的味道。

和平豆花|宜蘭縣羅東鎮中山路三段109號|Google地圖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