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星
聚星

天邊一顆星,溫暖給人向前走的力量。

【食記/推薦美食】雲林斗六|||綠果子手調茶飲。去雲林的許多樂趣之一,太陽蛋雪花冰,超吸睛的九宮格豆花!

作為一名住在台中的人,我很少去雲林。不過,這次我慕名而去,嘗嘗我最有興趣的九宮格豆花!IG上很有名的九宮格系列甜品,就在斗六火車站附近,這是一家令人驚喜的小店,豆花吃起來質地輕盈柔軟,口感順滑濃郁。在本文中,我將分享九宮格豆花的品嘗感受,並簡要介紹綠果子。這家店距離火車站不遠,步行可達,裡面環境舒適,而且氣氛溫馨。IG上有名的九宮格系列甜品就位於斗六火車站附近。喜歡甜食的人絕對不能錯過。


綠果子手調茶飲:用甜食療癒身心吧!

這家店有許多美味的甜品,除了九宮格甜品,古早味豆花,還有雪花冰、嫩仙草等。

綠果子店面是一棟磚石結構的建築,內部多是木製桌椅、地板和白色石牆。整體帶有一點日式的寧靜感。整體氛圍不錯,算得上是傳統典雅的風格。


九宮格系列甜品的品鑑體驗

九宮格系列是綠果子有特色的甜品之一,話說老闆想到這款產品,是因為有顧客反應每一種食材都想吃,於是它就出現了。這款產品既滿足了顧客吃的需求,又凸顯了該店食材的特色,話不多說,趕緊來體驗味道囉!

大家應該很好奇這家店的九宮格是什麼食物?有蜜紅豆、綠豆、薏米、芋頭、紅薯、芋圓等9種食材,放上Instagram,怎麼打卡都好看!第一次看到它時,我說,哇還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甜品,以及太陽蛋雪花冰跟別家也不同,上面有一個可愛的太陽蛋形狀,是我最愛的雪花冰,加上芒果醬和奶酪,好好吃!


菜單和用料的看板

※ 菜單僅供參考,實際以店家公告為主。



推薦甜品

如果你是一位冰品愛好者,那麼「九宮格系列」一定是你不能錯過的冰品。冰品口感細緻綿密,用料豐富。


1.雪冰壹號OREO

以牛奶雪冰為基礎,並撒上可可粉和奧利奧碎片。


2.雪冰柒號IG九宮格

它的味道格外細膩和密集,不像一些厚而口切的雪花冰粒。


3.嫩仙草壹號

嫩仙草系列,對許多顧客來說都是必須點的,軟綿綿的芋頭、嫩嫩的仙草。它們都很美味受歡迎。


4.古早味豆花肆號

紅豆、綠豆、大豆和薏仁配料,也是很多顧客必點的商品!


評價☆★★★★

店家資訊

綠果子手調茶飲
地址: 斗六市文化路3號
電話: 05-532 6199
粉絲頁:https://zh-tw.facebook.com/joy661127/

營業時間: 上午10:30 - 下午9:00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