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分享_好市多:Rodeo Joe's 冷凍摩佐拉乳酪條

分享_好市多:Rodeo Joe's 冷凍摩佐拉乳酪條

【炸物+起司=非常誘人的食物】

你喜歡吃炸物拼盤或是起司條嗎?很久以前就吃過這一款乳酪條,最近因為促銷又再度回購,一段時間沒吃還是一樣好吃呢。Rodeo Joe's 冷凍摩佐拉乳酪條,光聽名字是不是感覺要油炸很麻煩?其實加熱方式超簡單。

你可以費工夫些熱油鍋炸或是使用萬能的氣炸鍋,但我更建議用烤箱加熱,放入烤箱10-12分鐘就完成,雖然不像炸雞喀滋的酥脆感,但帶著鹹味的炸皮也很好吃,也不會有太油膩的感覺,加熱太久裡面的起司還會爆出來,看起來更好吃。


【外酥內軟,雙重享受】

摩佐拉乾酪外皮裹上酥脆又不厚的炸粉,外表不會只是單調的黃色炸物,因為還混入一些乾燥的綠色巴西里。

• 經調味過的外皮帶著些微鹹味,吃起來微酥的也不會刺嘴巴。
• 除了比誰的起司可以拉比較長,不用沾其他醬汁就夠有味的乳酪條,又帶著濃郁奶香的味道一起混合,整體味道鹹度非常剛好,直接吃也不會太鹹。
• 口感更是摩佐拉乳酪條的特點,加熱過後和摸起來一樣軟Q,軟糯的口感有時很像在吃麻糬的感覺,真的是讓人上癮的體驗。

「這吃起來不會很膩嗎?」
「當然...也是會啊!炸物吃多本來就會膩。」

【又愛又恨的注意事項】

如果你吃過、買過摩佐拉乳酪,那你就知道有多難搞。加熱過後好吃的沒話說,一定是我最喜歡的起司。但缺點就是冷掉是明顯的不好吃,甚至讓我連吃完都要猶豫。

所以剛加熱後的摩佐拉乳酪條一定要趁熱吃,才會達到拉絲的效果,在稍微冷掉時會像麻糬、年糕還有點彈性,但完全冷掉時會整個硬掉不好吃,說像橡皮咬不下去也不是,那可能就是咬得斷地沒彈性橡皮了,而且冷掉後不能回溫重新加熱(我也不太清楚為什麼,因為沒有嘗試過)

雖然要趁熱吃,也要小心不要燙傷(連包裝上也都寫著食用前請靜置的標語)

【結語】

不用像薯條、薯餅要經過油炸才會好吃,摩佐拉乳酪條只要丟進烤箱就超好吃。而且早餐、午餐、晚餐、點心、消夜...,沒有錯,我覺得任何時候吃都很適合(什麼吃貨發言)我是在好市多購入的,你也可以在蝦皮上找到代購。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