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分享_新貴派:清爽檸檬

分享_新貴派:清爽檸檬

你喜歡吃新貴派嗎?

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人沒吃過新貴派呢?報上名來,快去買😆
新貴派一直都屬於我喜歡的餅乾之一,不只是原味的花生巧克力,還有其他口味也都不錯。

🍋吃檸檬口味最怕的就是太酸,這一款當然也會酸,大約★★/5顆
• 這一款光是打開香氣就很香,但不是聞了會暈到的香精味,至少對我來說是好聞的
• 外層的檸檬白巧克力黏了一層,看起來反而更可口了
• 主要的酸都是裡面的夾心檸檬內餡,如果一口吃進嘴裡,應該會感到一股酸勁。但一口口慢慢吃,其實蠻好吃的,吃起來真的蠻清爽無負擔的感覺

🙌酸酸的口味倒是像開胃一樣,害我又想撕開一塊來吃

大家最喜歡什麼口味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