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分享_全家minimore:檸檬三明治餅乾

分享_全家minimore:檸檬三明治餅乾

【你覺得minimore這個品牌是...】

「minimore」是全家在今年3月時開始的甜點新品牌。

而我對它的第一印象其實蠻好的,有一些平時常見的甜點,吃起來和很多甜點專賣店差不多,而且時不時還有2件69折、搭配咖啡甜點半價之類的優惠。

我吃過minimore共六款的甜點,但後面推出的新甜點我都沒有太多興趣,感覺好像和之前原本就有的商品沒什麼區別,以前就有賣的泡芙甜點、蛋糕捲、千層蛋糕,只是打上了「minimore」這個品牌,剛開始覺得可以區分出來還不錯,但現在看看感覺並沒有特別突出的不一樣。

【檸檬三明治餅乾的外表&味道】

檸檬三明治餅乾帶著簡單到不行的外表,兩塊餅乾夾上厚厚的檸檬奶霜。

  • 有厚度的酥脆餅乾吃起來很~脆,脆到咬一口差點四分五裂,本身帶有甜度,和裡面偏酸的檸檬奶霜達到平衡。

  • 檸檬奶霜給得非常有誠意,卻也有一點美中不足,因為很厚很多,咬一口後所有的奶霜就會被擠出來(就像我吃漢堡技術不太好時,吃到最後漢堡皮吃完了,但還有剩餘的餡料在包裝袋裡)

【我覺得的優點和缺點】

設計初衷是好的,但有待加強的食用體驗

打開包裝時還可以看到檸檬奶霜被一層塑膠片保護著,看起來很貼心的設計,卻帶著有點可惜的印象。先不論這層塑膠片有多難拉開(可能更多是自己手殘的原因)

就像想要方便去超商買個麵包當點心吃,可以透過包裝袋又不沾手的一口口吃完。如果買了檸檬三明治餅乾之後,會發現有一層塑膠片、咬一口後全部的奶油直接擠出來沾到包裝或是雙手、酥脆的餅乾三明治還直接裂開,要吃完還保持乾淨真的有點困難。假設今天一個人在外面、又剛好沒有座位區,那真的要很辛苦才能吃到。

自然的檸檬酸爽感

我敢吃酸但不是我的喜好口味,即使這樣我也覺得檸檬三明治餅乾吃起來不錯。許多檸檬口味的甜點、餅乾很難在酸度與甜度達到平衡,不是還原的過於真實的酸,就是想減少酸度又太甜,少部分還有像化學合成味。

整體偏酸、但酸的自然上癮,搭上帶甜味又酥脆的餅乾,讓討厭酸度的朋友們也可以更好接受。帶著酸度的甜點就像夏天吃泰式料理的開味感,不管是搭配一杯美式咖啡、濃郁拿鐵,都會有不同奇妙的味道組合。

【結語】

說了那麼多到底推不推薦,會不會再回購呢?現在大家都以會不會回購來當購買的參考,但我心中總是會冒出「就只是超商甜點,要求要多高呢?」

我總是保持著要自己吃過才確認好不好吃,畢竟口味這種東西真的非常主觀,除非你的口味和我一模一樣,不然我覺得你應該親自嘗試看看,不論是嘗鮮還是出自於好奇。

甜點這種食物永遠都不嫌多,是吧?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