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分享_C’MON爆米花:奶油洋蔥

分享_C’MON爆米花:奶油洋蔥

蒜香麵包口味的爆米花

說到看電影就會想到爆米花,說到爆米花就會說到:「你要吃的甜還是鹹的?」,比較少有「小孩子才做選擇,我全都要的」甜鹹各半口味。但爆米花給我的印象一直停留在,以前超市還在貼價格標籤,一個個鋁箔平底鍋掛在架上的爆米花,雖然我已經忘記吃起來如何,但總記得刺激的加熱過程,不光是在瓦斯爐上的爆米花在蹦蹦作響,原本在看戲的小孩都在聽到巨響後邊尖叫邊逃離,我想現在也沒有這種爆米花可以留下這麼久的回憶✨

還有另一種爆米花是原本像折的扁扁的紙袋,微波過後像吹氣球膨脹的紙袋爆米花,雖然這次過程很平靜,但奶油香氣好吃的味道依然記得,就可惜早已經忘記是什麼品牌🤔我對於爆米花兩次的共同印象就是口感,吃起來要軟不軟的口感不是我的喜愛,也因為這樣看到爆米花餅乾也不會引起我的興趣。

🍿最近雖然沒有要看電影,像是意外加入購物車只是感覺CP值很高的商品
• 像是洋芋片的罐裝包裝方便收納,光是打開內容物有8分滿就加分。
• 裡面的爆米花有著非常熟悉的味道,有著重鹹微甜的回甘味,吃起來非常平衡的味道一口接一口。
• 剛開始我總有個刻板印象,就是這爆米花吃起來會不會是軟的,結果意外打臉的酥脆,連原本煩惱的不快點吃完會軟掉,也在打開後的第三天就吃乾淨了。

🙌不會很貴而且包裝上很方便,超級適合禮拜五打開一盒、打開想看的電影或影集。想到我第一次看電影時點了爆米花,結果份量多的吃不到一半就抱到電影結束,帶回家的隔天覺得發軟就丟掉了超級浪費。這一小罐份量上很剛好,也不會吃起來很空虛,推薦給平常就很愛吃爆米花的朋友們。

而且現在的爆米花已經不只有甜的、鹹的兩種選擇,而是各式各樣的花樣口味,這品牌的口味也都很特別:巧克力、玫瑰鹽、奶油洋蔥、BBQ 每一種口味都好適合買回家嘗試看看🤤

你最喜歡吃哪一種口味的爆米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