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早餐日常:奶油大蒜貝果

#早餐日常:奶油大蒜貝果

原來奶油+楓糖是這種味道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過乳酪大蒜麵包?爆漿奶油大蒜麵包?好吧,就是一顆圓圓的麵包表面淋上乳酪醬,比起麵包我更喜歡這個醬,不像大蒜麵包是蒜香鹹口味,是讓人上癮的香甜乳酪味道,每次吃都嫌醬不夠多。

🙌網路上也有很多大蒜乳酪的調製,今天也打算來嘗試看看。但家裡沒有麵包或吐司,用一樣圓圓的貝果也可以吧!自己又另外加了起司進去,烤完的成品非常滿意,雖然沒有到還原,但吃起來鹹甜的味道也是停不下來。

🍳材料:蒜末、奶油、羅勒、貝果、起司、楓糖
🍳步驟:
1.將貝果切四刀不到底,空隙放入起司
2.蒜末、奶油、羅勒混合(不喜歡大蒜不加也可以,只是少個蒜香)
3.倒在貝果上,並加上楓糖(使用砂糖也可以)
4.烤箱烤8-10分鐘(使用貝果所以烤比較久)
完成!

• 建議使用鋪鋁箔紙或是烘培紙,這樣蒜末奶油、楓糖才不會流的到處都是

明天就吃吃看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