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早餐日常:奶油焦糖貝果

#早餐日常:奶油焦糖貝果

從早上就甜膩膩的早餐

🙌大家早上都偏好吃甜的還是鹹的呢?小時候只要簡單的奶酥後片,或是放在煎台前的巧克力三明治就很滿足,長大後比起甜得更喜歡吃蔥油餅、吐司這些鹹食,一部分是口味變了、另一部分是長大了胃可以放更多食物。

🙌今天覺得用簡單的2種材料:奶油和砂糖,加上貝果做成簡單的早餐,雖然(下午茶)或許會更適合。覺得心情低落的時候,我也很喜歡一大早就吃點甜的振奮心情。

🍳材料:奶油、砂糖、貝果
🍳步驟:
1.平底鍋開小火
2.放入奶油及砂糖融化
3.放上貝果,轉一轉、壓一壓,讓貝果煎到上色
完成!

• 其實吐司會更適合,貝果太厚了不會達到酥脆的口感。
• 沒有融化完全的砂糖沾黏在外面也很好吃。

明天就吃吃看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