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分享_日本QP麵包抹醬條:香蒜風味

分享_日本QP麵包抹醬條:香蒜風味

你是抹醬控嗎?

如果你很常買麵包、吐司當早餐,那一定會買抹醬搭配一起吃。當超市常見的奶酥、巧克力、草莓醬都吃膩了,就會想要找看看來至其他國家的抹醬,或是被網路流傳的各種抹醬吸引,想買來吃看看。這一款【日本QP麵包抹醬條】當初就是在蝦皮看到,才想說哪天買來吃看看,前陣子家人就從日本帶回來。

✨有時候都覺得日本的包裝真的很用心,背面不只有推薦的食用、加熱方法,連建議長度都印在保裝方便你比對。不知道是不是看到包裝上的大蒜麵包,才打開蓋子就覺得蒜香味濃厚,抹醬的開口不是圓的,而是像存錢撲滿是長方形的,擠出來是長條狀的寬面。

🧄擠上4條在厚片吐司,以180度烤5分鐘。
• 融化的抹醬完美的鋪在吐司上,還帶著綠色的香芹點綴。
• 我原本很怕蒜香味會很重,但烤完後的蒜香味、味道好像有淡一些,比起蒜味更多的是奶油、植物油的味道。
• 不光是表面有味道,些微滲入吐司內層的香蒜抹醬,讓吐司就像沾過油每一口都很濕潤,個人覺得很好吃。

🙌當然這種類型的大蒜抹醬,大多都是用油製成的,吃完一定會有油感。
這一款除了香蒜風味,還有奶油、明太子風味的,一小條也不用怕吃不完,可以買回家嘗試看看。

日本QP麵包抹醬條:香蒜風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