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照片分享#14_說走就走的旅行

照片分享#14_說走就走的旅行

因為最近看了《原子時間》再加上一些零碎的瑣事而點燃了我內心的小火苗🔥
會知道這本書是因為在馬特市看到有人分享,真的很感謝有看到這好書分享。

【好書分享】如何善用下班後的瑣碎時間:《原子時間》


書中表示到:下班時間應該做自己想做的事、或是新事物來探索興趣。為什麼大家都只期待週末假日,而不會期待平日的下班時間呢?😲聽到這句話真的認同到不行,那擇日不如撞日,就這一週出門吧。

.沒有計畫也是一種計畫
自己屬於事前會把行程規劃很仔細的人,要幾點出門、要坐火車還是騎車呢、要去哪些地方呢?除非是有人當領導決定當天行程,不然我真的很難說走就走,太謹慎真的是有好有壞。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出門,從我上次和朋友出門遊玩已經是今年三月的事情,我竟然就這樣荒廢自己在家快四個月。所以就更有了衝動的想法,計畫一個人去嘉義的旅行,禮拜五的下班就直接出發。

出發前就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今天呢?好像會下雨耶?不會要加班吧?在一件又一件的困難慢慢排除後,終於在最後抵達嘉義,已經在要前往青年旅館的路上👣

🙌自己很容易在想要嘗試一件新事物,或是越是想要完成某件事,就越會碰到重重阻礙。或是在還沒做就先預設立場、結果。所以阻斷這種壞面思考是首要之策,要嘛就是不要思考,因為我也不喜歡想的太完美,結果實際沒做到的失落感。

其實我會想去嘉義也是因為這一間咖啡廳
分享_【嘉義】IN COFFEE&失眠甜點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