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美麗的錯誤

上上週六丹麥是個風和日麗的美好夏日

中午過後

麥先生和Danielson 以及麥先生青少年時一起長大的好朋友皮爾先生一起去另一位他們青少年時期共同的朋有的營地

這是我們每年例行的任務之一

他和他太太每年夏天都會到固定的營地露營

而我們每年就會約定好一天去拜訪他們

營地離哥本哈根比較遠

而最近的S-Tog (哥本哈根火車)有段在進行工程維修

於是我們和皮爾先生約好在哥本哈根中央火車站見

然後一起搭 Regional Train 到 Køge 這個車站在轉當地小火車後朋友會到最近的小火車站接我們

Danielson 在丹麥住了這麼久

這還是我第一次搭這種雙層火車

還滿舒適的

但三個人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我們莫名奇妙的在Køge 前一站下了車

整個打亂了原先的時間表

在Ølby 下車後

只好搭乘Togbus (因爲火車鐵道維修就會改成火車接駁公車替代) 到Køge

也因為下錯車站這個美麗的錯誤

我們有機會拜訪麥先生和Danielson 都不曾到訪的這個小鎮

Køge 火車站很特別

還有一個蠻大的空間讓人們可以坐著休閒曬太陽

走逛整個小鎮顛覆了我對Køge 在腦中原有的想像

當下 Danielson 告訴麥先生我們應該找一天到這個小鎮一日遊

因爲距離下班小火車還有一個小時的時間

所以皮爾先生想喝杯啤酒

於是他帶領著我們去了一個地下室酒吧

感覺好酷

但因爲好不容易夏天到了

大家都想坐在戶外曬太陽

加上昨天戶外庭園有現場音樂表演

所以已經沒有位置了

不過一眼望過去

怎麼好像都是上了年紀的人居多

我們也就坐在很酷的地下酒吧室內喝一杯冰涼的啤酒

對這個小鎮的第一個印象真的還滿不錯的

有機會真的可以來個一日遊

不過應該要下天來就是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