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麥媽給的驚喜

復活節過後的週一 (丹麥還是放假日),麥媽和麥妹一家人一慣例到家裡來吃復活節午餐,當天的食物也是依每年的傳統,所以今天就不分享吃的食物了。

不過有個美食一定要跟大家分享,那是麥媽給的驚喜。聽麥先生說,在之前,麥媽就一直打電話給麥先生,交待他一定要去買個生日蛋糕,一開始麥先生說不用 (其實我也覺得不用,因為我也不是對蛋糕瘋狂的人),但麥媽很堅持,不斷提醒麥先生一定要這樣做,於是麥先生就只好遵照麥媽的聖旨去麵包店訂了個蛋糕。

當我知道有這個蛋糕時其實真的有驚喜和開心,很北歐的簡約風,蛋糕上面還用丹麥文寫了恭喜 50 歲生日,真的是想忘記自己老了都無法。


其實麥媽也很開心,還特地告訴 Danielson 說蛋糕是她的點子,真的很感謝麥媽特別交待麥先生給我這個驚喜,感恩麥媽真的把我當做一家人,從第一次見面就接受我,這也算是我的福氣,感謝麥先生一家人的愛,今年的生日的確很難忘。


希望大家不會覺得煩,這幾天一直看到我有關生日的分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