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y Yong
Lucy Yong

Lucy Yong

CosMax Sofwave™ 抗皺拉提V面療程 & Perfect Medical Ultra V Lift Pro無針埋線療程的大比拼!蘋果肌凹陷,哪個療程可以解決我的問題?

隨著年紀的增長,膠原蛋白會流失,我的蘋果肌也是因為這個原因逐漸下垂,變得不再飽滿,法令紋也變深了。加上我的抗壓能力很低,一點小事總是讓我感到緊張和害怕,可能是因為這樣,我的肌膚比同齡人更快老化。


我決定去美容院拯救我的蘋果肌,當然,在去美容院之前,我也有試過其他的方案,例如化妝、按摩和吃膠原蛋白粉等等,但效果總是差強人意。實在是沒有其他的辦法,只好去美容院找專業人士幫我。


我上網搜尋和調查後,發現CosMax和Perfect Medical的評價不錯,而且又靠近我家,所以我決定先去做皮膚檢查和咨詢,然後再做療程。先來談談CosMax吧,CosMax的Sofwave™ 抗皺拉提V面療程是結合了Thermage FLX®和Ultherapy®的技術,能夠即時提拉和緊致肌膚。聽起來非常神奇,不是嗎?


Sofwave™ 抗皺拉提V面療程也有用SUPERB™,一種3D平衡立體超聲波拉提技術,可以把能量集中在真皮層深度1.5mm,形成60~70°C熱凝區,帶來減紋、緊緻、膠原和彈性纖維增生的效果。再配合獨家SofCool™冷卻系統,提高療程的舒適度。雖然這一切聽起來很複雜,但不會影響我體驗療程的過程,感覺就像是做桑拿一樣,熱冷交替。幸好美容師的手法熟練,我才不會被刺痛的感覺弄到不舒服。


結束時,我立刻跑去照鏡子,發現我的臉有部分腫脹,但美容師說這些腫脹會在一天內消失,叫我不必太擔心。我也看到蘋果肌凹陷的部分有些提升了,但是法令紋還在,總的來說,我對CosMax的療程效果還算滿意。


然而,我的美容院療程體驗還沒結束,一段時間後我決定前往Perfect Medical體驗Ultra V Lift Pro無針埋線療程。我對這個療程也有一絲好奇,因為埋線聽起來很可怕,我以為臉部會大出血,但原來不是我想象的那樣。Perfect Medical的美容師告訴我,他們不是用針把線縫進去皮膚,而是用超聲波(TDT™熱力擴散技術)來埋入隱形的能量線,因為超聲波可以深入肌膚,讓能量線更均勻地滲透進皮膚層。另外還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重組的膠原蛋白可以改善皮膚下垂的問題,也能收緊輪廓,聽起來很吸引人。


體驗Ultra V Lift Pro無針埋線療程時,我確實感受到機器的溫熱以及輕微的振動,但是美容師很專業,一旦察覺到我不舒服會立刻停下來。完成後,我再次照鏡子檢查效果,我的臉頰有些許紅潤,但看起來更年輕。摸一摸蘋果肌,感覺更緊緻了。雙下巴和法令紋也是肉眼可見的淡化了一些,讓我對這個療程印象深刻。


不過,美容師說,因為要等到膠原蛋白增生,所以在一個月後,療效才會完全發揮出來。還沒到一個月,我就覺得我的蘋果肌越來越飽滿的感覺。雖然Perfect Medical的療程弄到我的皮膚比較熱,但效果卻更好!


回想起我在CosMax和Pefect Medical的體驗,我想說它們各有千秋。SofMax的療程一次性用了那麼多的新科技,給客戶十分舒適的療程感受。Perfect Medical的療程科技雖然乍看之下只用了超聲波和熱力擴散,卻也能為我帶來緊緻和拉提皮膚的效果。


每個人對美容療程的需求和喜好各不相同,所以選擇適合自己的美容院和療程非常重要。當然,價錢也很重要。我是Perfect Medical的新客戶,享有了一次免費療程的體驗。雖然是免費的,但是美容師的動作一點都不隨便,很細心地為我做療程。這一點就很值得稱讚了!


免費體驗:Perfect Medical Ultra V Lift Pro無針埋線療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