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e
Coe

爱看美女

最好的關系是

沒有關系

想起以前很執著於擁有一段關系,好似沒有名分就無法維持這段關系,一股腦地覺得關系是唯一能代表自己參與過某人的生命的證明。隨著時間流逝和心態上的轉變,對於明面上的關系越簡單越好,總把身邊有關系的人劃分得很清楚。父母是父母,兄弟是兄弟,朋友是朋友,同學是同學,同事是同事,老師是老師,老板是老板,不允許別人和自己有越界的行為。

神奇的是,這幾個月,和同學之間似乎越來越聊得來,能坐一塊分享社會上的議題,生活上的小技巧,鮮為人知的冷知識,莫名其妙的冷笑話,無用的梗,即使這樣還是聊得很開心,還想繼續多聊。生理心理上不排斥他們成為我的朋友,這種感覺挺好的,能遇見就不容易了!

去年冬天也瘋狂對一個人上頭,我承認我在情感上越界了。說不清到底對她哪方面著迷,曾經對朋友說過會羨慕她未來對象,她的工作態度很嚴謹,眼裏除了冷漠就是『我是專業的』。哈哈哈哈幸好她單身,我才有短短三個月的幻想。她很特別,後知後覺才發現她完美符合我之前在朋友圈裏說的理想型。可惜的是,這段關系註定不會有其它情感上的延申,只想保持彼此都舒服的尺度。

行有所止,言有所界,凡事有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