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默
莫默

字未醉自已醉

霸凌&嘲笑

我討厭...你們...

...我知道我真的不是好女孩,但有必要...這樣嗎...

在學校時...同學總嘲笑我...總說...楊××就很胖啊,阿就只會開美顏78阿,死破×阿,阿怎樣,阿就被劈腿很正常啊,長那麼醜...連在網路上...也能網路霸凌...楊××你是不是想吃男友的×××男友不給,你們就分手啊🙂我想說...不跟他們計較...就沒事了...他們反而...越來越嚴重...把我東西弄壞...

好...我回到家了...繼續被我的...家人嘲笑...姐姐,你就那麼醜齁,再怎樣拍都是假的啦,你唱歌很難聽欸,像胖虎,可以閉嘴嗎,你很胖欸...現在我的眉毛不見了...我的家人說了這些:“啾吉”“無眉怪”

嗯...你們知道嗎?你們的開玩笑...我都好像沒事一樣...你們知不知道...我每個夜晚流了多少多少眼淚...你們知不知道...因為你們我他媽變怎樣了...對!每次都說我小時候好乖好可愛,現在呢,脾氣很大,什麼時後可以在變回以前的那個妹妹,我告訴你們...我回不去了,如果你們生我下來,只為了把我當玩笑,你們生幹嘛?我問你們,你們到底生我幹嘛...還有我的同學,你們是怎麼的,霸凌,嘲笑,好玩嗎?

我很累...我寧願一個人,我也不要再接觸你們了...我真的好累...每次都是我的錯...都我不好可以了嗎...

這你們要的曾經的我在這邊
回不去那麼開心就是回不去了


你們最喜歡的曾經🙂

那都是曾經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