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日子小堅持
小日子小堅持

喜歡感受日常的微妙變化,更愛藉由文字記錄下來。

【極短篇】指腹的溫柔

隱隱約約聽見窗外的蟲鳴鳥叫,撲鼻而來淡淡的薄荷香味,讓我不自覺想起了妳指腹按壓在我頭皮及肩頸上的溫柔,輕易地卸下了我的心房,也放鬆了我的身體。

我在夢中哭喊著要妳別走,妳卻不帶一點感情地對我說有其他更好的選擇,請不要留戀也勿傷心,我知道我改變不了妳的決定,也只好告訴自己放手才是寬容。

我醒來在網路上不斷搜尋著妳的英文名,卻像大海撈針一樣遍尋不著,我翻找著妳過去給我的名片,忍不住打電話到妳公司詢問妳的去向,但基於隱私不方便告訴我,無論我怎麼哀求都無濟於事。

「不然,你們店裡有沒有另外一位叫Anna的髮型設計師?」

我突發其想問了一句,雖然很沒有邏輯但已經說出口無法收回。

「有啊!今天剛報到,你要預約嗎?」

沒想到竟然有這麼巧合的事情!也太不可思議了吧!

「好啊!那半個小時過後可以嗎?」

我已經迫不及待想要與這位也叫Anna的髮型設計師見面了,到底我想念的是原本的Anna還是純粹指腹接觸身體的感覺?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