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l
Ariel

❁𝕤𝕥𝕠𝕣𝕪𝕥𝕖𝕝𝕝𝕖𝕣 ❁ Ꙭ𝕨𝕣𝕚𝕥𝕚𝕟𝕘 Ꙭ𝕡𝕙𝕠𝕥𝕠𝕘𝕣𝕒𝕡𝕙𝕪 https://msha.ke/victoire_violettea/ 01年理科文學女子 久違寫作雜食隨筆 愛好攝影以及寫作 偶爾加點美食閱讀

Bar & Body & Wearing

身上每個部分都是肉和皮囊,我們穿衣服只是為了能夠走在街上。如果我的身體能夠發揮最大價值,就算四分五裂又如何呢?美髮師和我說道

@cocoon.bra 是去年10月認識的品牌,關於協助找尋合適亞洲女性的内衣及其永續性。


🌿【日常貼身衣物與自在】

近日看到其一篇貼文有趣的觀點「以自身去契合衣服本身」,它用了法式内衣來說明,以前比較常看到是其外觀的設計性,它分享了許多不同身型女性的内衣樣號,日常、自在,不是種束縛,法式內衣的「露點」常使人們於情趣時才精心穿搭,然將其融入日常那種舒適感或許是身著貼身衣物之必要。

"It's about find what makes you feel good...it's about creating that positive energy internally, and finding the confidence to prioritize oneself before other."

再8年就奔三,身體的型態必有所改變,橘皮、暗沉、班印等,紀錄22歲的樣貌,不是最理想的模樣,但可以好好的看照著每個階段時期,去愛護著它,接受著它,可以再更自在的感受著。

-

Part➁

🌿【我們的基本都是肉與皮囊組成】

身上每個部分都是肉和皮囊,我們穿衣服只是為了能夠走在街上。如果我的身體能夠發揮最大價值,就算四分五裂又如何呢?我想成為大體老師。不知道這抽菸肺都黑的能不能夠呀!

那天為我弄頭髮的設計師說著。

-

Part➂

🌿【馬甲的象徵性】

晚上看RIRI 在LOVE THE WAY YOU LIE 詮釋的澎裙婚紗造型,聯想到MADONNA LIKE A VIRGIN中繫著 BOY TOY 腰帶的造型。

MADONNA 在服裝上由Jean Paul Gaultier的錐形胸罩馬甲最為經典的不用被賦權的展現,LADY GAGA 則是用更結構性的馬甲展現戀物化。前者強調女人是情慾而不是被物化;後者強調由我來支配。把内衣作為功能性,有了更象徵性與不用避諱展現的意涵。

到底要穿什麼樣的衣服?

我們終究是皮囊與肉,衣服是為了能自在行走於街上,而行走於街上的我們又真正自在嗎?勒痕、悶熱、刮傷…

🌿【宗教信仰與情慾與繁衍】

LADY GAGA 曾在Alejandro 的MV中身著神職人員的衣服,有著相較不受社會規範的舉動,MADONNA 的BOY TOY則是在1985年挑戰了當時的貞潔觀念。

宗教與情慾與繁衍間,推潮到現在天主教對於性的其中見解,那天訪談聖家堂被這樣分享著。

7世紀可以結婚,之後要有不同修會嚴格守資、守貞。教會的敗壞,鞭打自己修道止性慾。來到近幾年一位神職人員說道:要做愛的話,不要當著大家做,讓所有人都看到,要的話請私下個人的做。

🌿【內衣的總和】

内衣是很有趣的單品,是人的成長、情感、藝術、能量、兩性、社會、人文等。能夠身著喜愛的內衣是非常美好的事情呢!就像找到喜歡的香氣,瑪龎蓮夢露的睡袍正是香奈兒N5呢!近期也在尋找新香味。

🌻【最後關於穿的感受】

你最自在的穿搭是什麼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