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麻雀
小麻雀

我就像是一隻城市裡平凡的小麻雀 明白自己的喜歡與不喜歡 因為喜歡的東西有好多,所以活著才會如此快樂 因為不喜歡的東西有好多,所以才會珍惜喜歡的東西

小麻雀日常|快樂生活提案

《過得還不錯的一年》是最近在看的書,也該說是看了好久的書,斷斷續續的看著,好不容易這幾天總算決心一口氣看完,畢竟還書期限已經到了不得不還的最後日子,無法再拖延下去。

我好喜歡當中的「快樂生活提案」構想,每一個月都有一個小目標,可能是改善居家環境,加溫家庭關係,提高工作效率與動力,正視自己的人際互動,從不同面向讓自己快樂,雖然生活不會有戲劇性變化,突然變成大明星之類,但至少心靈會,會一天天更加快樂。

於是受到啟發的我,決定重新回歸小麻雀的字裡行間,盡量寫下每天微不足道的快樂小事。

或許小麻雀也會有屬於自己的快樂生活轉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