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x心靈客棧
Relax心靈客棧

客棧,是行旅人的充電處,在人生路上走著的各位,如果累了,歡迎隨時來這裡,可以看看我的故事,也可以跟我一起切換到占星與靈性的視角看人生大小事,等補充好能量,再繼續向前行吧

🐾人生路上的點滴 — 當人生卡住了,就對來到眼前的事say yes吧

記得是在6年前吧,那時的我還是一個把工作當成人生全部的人,除了工作,就是準備證照考試,身邊很多人問過我,除了工作難道你的人生就沒別的興趣嗎?

還真的沒有呢

我也從沒想過這個問題,只覺得這樣不是很正常嗎,就是要在職場上追求卓越,這樣的人生才有意義啊!但有一天,當我發現即便我交出來的工作品質再好,卻還是被情緒化的主管沒理由的否定,同時間還加碼感情的大挫敗,瞬間真是萬念俱灰,我完全失去對工作的熱情了,那真的是一個支撐生命的主幹崩塌的感覺,對於往後的日子一片茫然,我的人生裡還有什麼呢?去做了生命藍圖、占星命盤解析,想藉此找到方向,但聽完解說後,得知了自己的性格,跟很宏觀的生命概念,卻還是沒有一個明確的下一步指引,甚至我連要怎麼跨出那一步的方法都不知道,然後人生就卡在那,想做點別的事,但過去的生命模式又是只有工作,我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

後來在網路上找了很多找人生方向的文章,偶然看到一段話,「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就找東西來喜歡,對來到眼前的事都說yes看看吧!」看到的瞬間我覺得好像有點方向了,心想再慘也不過就現在這樣吧,不如就豁出去試試,最一開始先是看到有什麼講座的訊息,只要不排斥的主題都去聽聽看,習慣找活動參加的感覺後,想起前段時間去做生命藍圖的經驗,那天看到好多牌卡,感覺那些牌好神聖哦,如果學會了就可以常常幫自己解惑了吧?但也不知道能去哪學,於是上網搜尋牌卡課,還真的有耶!就報名去上了,上完透過老師跟同學的反饋,發現自己好像有點天份,於是信心就來了,接著又想起小時候最愛看星座書,國中的時候就能熟背12星座,那時候美少女戰士也很紅,但卡通裡那些行星符號反而是最吸引我的地方,剛好在網路上看到有老師正要開初階占星課,想說來去重拾小時候曾經萌過芽的熱情好了,沒想到就此一頭栽進鑽研占星的人生,一直到現在,原來我是真心喜歡星星的世界呢,這個興趣打開了,後來也就此走上各種靈性工具的探索之路了

沒有這段人生的超展開,可能到現在我都還不知道世界上有個浩瀚的領域叫神秘學,也不知道原來我的興趣居然是在這麼超現實的地方,這些怎麼會是原先我的人生字庫裡找的到的東西呢

此刻的你,也有人生被卡住的煩惱嗎?試試看,在網路上漫無目的的搜尋也好,有人推薦的活動也好,只要是有一點點興趣的東西都say yes看看,生命的動能會在這樣不斷的碰撞之間撞出一條適合你的新道路的!☀

意想不到的路其實更讓人感到期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