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異想
Flora異想

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睡得香甜的Hana

  睡得香甜的貓兒,就像熟睡的嬰兒般,有著天使的可愛樣貌,總令人忍不住想要親吻。

每當看見Hana的睡姿,都讓我想按下快門,將這副萌樣留住,也想讓朋友們欣賞。

菲比和Hana牠們的睡姿都很可愛迷人,倘若真要評比的話,我認為Hana還是略勝一籌。而且Hana睡著的時候總會吸引我去擼貓,牠看來無辜的面孔,加深了牠的親和力及呆萌的模樣,讓我更想去親近牠。

重點是牠也願意讓我觸碰及撫摸。我喜歡牠的味道,帶有一股淡淡地嬰兒香氣,我會用鼻子去蹭牠,然後再更靠近牠,用我的臉觸碰牠的臉,就這麼與牠柔軟又細緻的毛相依著。

可愛的睡相

說牠是來療癒我們的一點都沒錯,我是因為牠才敢和家中其他貓咪完全零距離接觸,也因著牠我才敢用鼻子直接靠在牠們身上聞著那獨特的香氣,甚至直接用頭擼牠們的身體。

也是牠讓我在雪莉離世的悲傷中被深深地安慰和擁抱。牠是隻非常親人也親貓的貓咪,自帶療癒性格來到我家,成為讓我與牠們間更加親密的引子,這一點是無庸置疑啊。真的很慶幸將牠帶回家。

或許牠的顏色也替牠迎來好的人緣,我一直想要隻橘貓的願望因此達成,對牠自然也多了幾分寵愛。

雖是寵愛牠,不過也沒因此而讓牠恃寵而驕,做錯事該修理也不會少,該教的照樣教,也會處罰,大多也就是打打牠小小的肥屁股罷了。而我其實也會趁機揩油,牠那肥肥的屁股很有彈性,很好拍打,打了真會上癮。

不過我得先聲明:並不是真的體罰喔。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