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異想
Flora異想

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能代表我的三件物品

要用三件物品介紹自己,讓我著實想了很久很久,最後終於從好幾種物品裡選了三種自己最為喜愛,也頗能代表自己的物品,分別為香水、書本及手機。

本來想把咖啡放也進來,但只能選三件,幾近琢磨下決定把咖啡擠出三名內,放在第四名。(但,咖啡~我還是愛你的)

曾經在文章中提過,我是重度香水使用者,香水最能展現我某部分的風格。如同我們老闆娘曾說過:「Flora總是香噴噴的。」同事們都知道我喜歡香水,因此最常送我的生日禮物類型也是香水。我並非只喜歡名牌的香水,只要香氣舒服,幾乎都會使用,若是花香的調性更好。

我真的無法一日沒有香水,而且還物盡其用,香水用完後我還會將瓶子充當衣物芳香劑放進衣櫃,讓衣櫃留有淡淡花香。

此為示意圖,有些用完還捨不得丟棄

記得有一回起床晚了,匆匆忙忙地出門,竟然忘了最重要的事:擦香水。結果整個早晨都心思不寧,就像少帶了什麼出門似的,可見香水之於我如同現在的手機一樣重要。

再來則是書本,書本是最能代表在這裡的許多文友的物件之一。喜歡寫作的人幾乎都是喜愛閱讀,不論現在閱讀的多寡,都無法抹滅曾經愛閱讀的你我。我當然也愛,更愛買書。

現在的網購發達,對於我這種不愛出門的人真是大福音。讓我不必刻意出門逛書店就能買回想讀的書,光是這樣就足以讓我沉醉了。我認為書本也是我愛的一塊,當然要列入可以介紹我的物品之一,所以就把它放在第二件。

這是目前正在讀的書

第三件物品是手機(平板也算在手機範圍裡),為何要把手機放進來呢?當然不是因為重度使用的原因。(雖然這也是原因)

圖片擷取自momo購物網頁

手機已經是大部分人生活點點滴滴下最重要的物品,不論是上班(工作聯繫),下班追劇玩手遊,其重要程度不亞於近視的人臉上的眼鏡,那又有什麼能代表我呢?

我大多數的文章都是靠手機完成,不論是寫作、編輯、照片等等。手機是我不可或缺的夥伴,是隨時隨地能掌握消息的重要來源,手機對我的寫作而言,更是具有極其必要的存在。

電腦打字並非做不到,只是打字慢加上老花,電腦的距離已經超出我的眼睛所能負荷的。而手機的編輯與寫作的流暢,於我已經相當習慣,寫起來也快。加上一旦有靈感,手機馬上就能拿出來記錄,相當快速便利,我的手機之於我就變得更加重要。所以將其放入第三件能夠介紹我自己的物品。

以上所提出的三件就是可以介紹我的物品,對我而言也是非常實用。有了它們,生活也能多采多姿,尤其是香氣,我把它放在第一位是有私心的。

從小就喜愛香香的味道,若是遇見喜歡的味道,能讓我一整天心情愉悅。心情好對任何人也都有好處,至少我一定是笑容滿面,說話語氣也會溫柔有禮,這對於任何會跟我接觸的人絕對是好消息無誤啊。

以上全部分享完畢。是否有人和我一樣呢?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