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真的有效呀,长新发了

一直以来就掉头发。原本满头浓密的头发,小时候编两根辫都很粗的存量到长大后满满地开始掉的多,长的少。长的速度比不上掉的速度的作用下,连理发师都毫不客气地宣判说“你以后会秃顶”。那个郁闷呀,真是没得说。可是又无可奈何。

唯一的方法是在选洗发膏的时候,选择那种可以让头发粗糙看上去增量的那种。原本以为也就这样了。结果...

公婆在去年年底一次来访的时候,跟我说,她连续按摩头发有几个月了。在她那次来我们这里之前去了趟发廊。结果在吹头发的时候,发现她头上有不少新长出来的头发。有2 英寸长了。她建议我也去试试。

死马当活马医。我也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婆婆说她每天按摩6,7次。我可没有那么多的时候。所以我就每天早晚各按摩一次。在涂脸之前先按摩大约5 分钟左右。时间不是很长。

两个多月后,公婆又来我们这里。公公说他也开始按摩,而且发现他的头顶上居然也长出了新头发。当时我还没有留意到自己的变化。 三四个月过去后,我惊喜地发现,我自己的发际线的地方长出了新的头发。而且头顶上原本很清楚看到头顶没头发的地方似乎也没那么明显了。

这按摩真是有效呀。婆婆之前跟我说,她请教过理发师问一些增发产品。理发师跟她说,你什么都不要信。唯有按摩有效。没想到真的如她所言,按摩真的有效。那就赶紧继续吧。而且按摩后对头皮和头发的质量也有帮助。按摩增加头部血液循环,对精神也有很不错的促进作用,真是一举两得。

如果有跟我一样有头发困扰的朋友,建议也去试试头顶按摩。重点是要持之以恒。祝大家都头发多多!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