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ancy
vcancy

【生活】发现兴趣

最近或者很长一段时间都似乎找不到生活中有啥兴趣爱好,有人喜欢游戏、唱歌、跳舞、画画、运动,而对我而言很多东西都不感兴趣,要么是觉得学起来太过麻烦,要么是太菜没有成就感。像我这样对很多事情都不喜麻烦的人而言,不要太多的准备就能立马上手的兴趣是比较不错的。曾有一段时间我以为旅行和爬山是我喜欢的事情,慢慢也就没了太多的兴致。或许去旅行和爬山都是曾有一波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路。

直到上周无意中听到一本关于骑行的书,让我感觉似乎找到了兴趣点,或许没有丰富的兴趣,但至少目前有一个骑行的快乐。计划先在上下班的时间上享受骑行的快乐,最近也在看车。如果下个月还有如此的欲望并且能坚持下来就准备上手一个RC100吧。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