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sons_from_books
lessons_from_books

Lessons From Books | 閱讀 | 互拍 📚閱讀教會我的東西。希望能與你們分享。 IG: @lessons_from_books Email: lessonsfrombooks@gmail.com Website: https://lessonsfrombooks.blog/

閱讀心得:《就係香港2023 秋季號 舊界新界》一 就係香港 Beinghongkong

謝謝這本書的一切:7位香港畫家/插畫師,17幅原創畫作;15位攝影師,超過220張相片;13個大小專題,304頁內容。讓我重新認識了新界,思考自己在這片土地上的意義。

「城市在變,人在流動,界線也一直在變化。邊境,新界,以至香港本身,究竟是核心的外圍,還是外圍的核心?就視乎你站在哪一個時空和位置去看。」

數十年來一直以畫筆記下香港大大小小社區的歐陽乃沾曾說:「身在城市其中作為小小的一分子,我們得了益,我們付出了代價,是非好壞塵埃似乎永遠不會落定,唯一肯定的是我們都目睹這一切經過發生。」

謝謝這本書的一切:7位香港畫家/插畫師,17幅原創畫作;15位攝影師,超過220張相片;13個大小專題,304頁內容。讓我重新認識了新界,思考自己在這片土地上的意義。

📖就係香港2023 秋季號 舊界新界
出版社: 就係香港 @beinghongkong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